close
今天上課的時候,好像是因為時間太多
所以チュンチュン跟まりこ竟然要我們寫作文

寫昨天去大阪的心得
結果
明明還沒寫完就被說寫太多....



今天下午是電影欣賞
看的是我暑假才在PPS看完的
"夏日大作戰
サマーウォーズ"

因為我已經看過,所以在中間睡著了XD
但我前面跟後面都是清醒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片尾曲讓我好想哭.....



之後自由時間
因為我想用電腦,所以就去研究室
用用電腦聊聊天
還在研究室看到這個
這樣我在日本算見過他了~~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喔~對了,我去用電腦的時候
思妤她們去了漫画喫茶之類的店 感覺還不錯!!
本來想說下次我也去看看~
可惜之後沒有再去...


明天要去看鹿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