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的結束
迎接的是成績與一堆事
都滿到爆炸了XDDD



月曜日 11/16
語法勉強有達到自己的底線 ギリギリ
每次打完字 肚子都很餓
所以我跟思婷就決定要去吃頂溪的定食8
橘子一直說我們很賤 但是她在說這句話的同時在吃米果中
所以彼此彼此 好啦~我們吃的比較好
思婷點生魚片 我是吃牛肉 很嫩恨嫩 超好吃的:)
下次我要吃炸蝦 豬排好像也不錯~
兩碗味噌湯是一定要的 吃到撐到晚餐不用吃

還有好多要吃 攻佔美食 GO




火曜日 11/17
中午去找助教用小導遊的事 順便找婷婷用こどもニュース
再去找美雪面談 四個人一起 人真多~~
之後跟阿將去西門町看電影了!!!!
我說日片真的下檔的很快 真是XDDD
所以我們就改看2012 爆米花好好吃9搞錯重點
特效用的不錯 故事也是 好多感動的地方 我都哭了~~



水曜日 11/18
試膽之夜 淒公屍案
畫了鬼妝佈置走廊 波波叫我遠離她 哈哈~~
大家在時間內把教室跟走廊佈置好
也把妝畫好 鬼妝就是要白底黑眼圈紅血


之後試膽開始 一開始超緊張 後來大家就玩開了!!
有一組人來了 我也不知道是誰進來 就有個女的在我旁邊說
"洪郁雯在哪?"  聽聲音就知道是小wa
她之後發現我一直取笑我 害我不知所措乾脆站起來
然後看到凱翔 跟他鬧了一下 我後退時被椅子絆倒 砰的一聲超大聲跌倒
超蠢的我....之後腳踝也瘀青了....
這組人超多的 守生也在 裝鬼聲是想嚇誰 哈哈~還有宇哲等一堆人

玩到最後 大家都超累~~
妙妙躲在轉角嚇人 阿將當背後靈跟著人出去
小P撞桌子很高招 陣安廷夾腳超白痴的
有幾組人超膽小的 還沒碰到他們就亂叫 有個男的最經典 狂叫媽媽
弄到10點多 我們開始復原教室跟我們的臉
忙進忙出後~在11點前離開學校 外面還飄著小雨
上一次這麼晚還在學校 是什麼時候?
五個人坐計程車趕到劍潭坐捷運 第一次坐11點多的捷運
回家用一用都1點了XDDD
當鬼的大家 佈置的大家 開好多會的小米與尿 大家辛苦了



木曜日 11/19
一日小導遊 直接不管丹尼 昨天本來要去找他請假但他不在
昨天太晚睡 一早起來好累~到北車集合
我們這組的日本高中女生們先到
很多人都一起到101 但是很慘的是....
這麼早只有89樓有開放~天氣又不怎麼好 怕看不到
但是附近也沒什麼地方可去 只好上去
我跟小wa暑假才去過 所以我們不上去~坐在椅子上追她的進度
小傻wa 要等的話就等吧!!不管怎樣都有我們是不是
中午因為找不到去那餐廳的公車 所以遲到
下午攻佔西門町 逛逛逛買買買 還一起拍了照

我們這組的感覺好成熟 不像高中生 思妤說我比較像高中生
還有請她們喝珍珠奶茶~~
晚餐大家都沒胃口 繼續朝士林夜市前進
我都不知道那裡有一家賣お土産的店 哈哈~~

今天很累 其實導遊真的不好當
感謝思妤小wa一整天幾乎都一起行動
還有幫助我們指路解決問題的學長姐們:)

我們班的小導遊們 賴賴最後真是太可愛了 哈~~~~



金曜日 11/20
連續兩天沒睡好 導致翻譯課的電影我睡了兩次
但是重要的地方我還是有看到
有頂天大飯店也很好看
地理課 老師是在大發飆的意思~
這可是我看了一個小時的結果 我覺得還可以
至少是靠自己而不是作弊!!
今天原本是NEWS DVD發行日 但是延期了
我們不知道 還傻傻的白跑一趟



土曜日 日曜日 11/21 11/22
爸爸公司員工旅遊 台中的惠蓀林場
先到鹿港去逛老街~買買東西逛一逛吃大餐 在朝目的地前進

到了之後 沒有先check in 反而先去爬山
媽媽穿著裙子 哈哈~因為他覺得會先check in 打算那時再換褲子
天氣涼涼的 路也沒有很陡峭 但是人不少隊伍拖的有點長
最後不知道走了多少個上坡的樓梯 我快死了....
晚餐前後我都呈現昏迷狀態  實在是太累 而且沒什麼電視好看
剛好可以補眠 很早就睡死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 在去爬另外一條
這次也不輕鬆 而且天氣比較熱 一隻蜜蜂一直跟著我
雖然說放假爬山很累 但是爬完留了
汗之後 其實感覺也不錯!!

阿~對了 中興大學的牛奶冰淇淋好好吃 我飯前飯後各吃一個(和家人一起分

回程吃了埔里香腸 還到一個什麼造紙工廠參觀
在車上睡死 吃便當 回台北



其實這禮拜也不錯滿
真是誇張



今天中午去找波波跟凱翔 今天拍畢業照
但是因為他們要找老師過去 所以很晚才到~~
我跟毛就在那看他們拍 而且躲在柱子後面
鍾老師之後還跑來問我幹麻要躲在柱子後面 哈哈:)

但是因為他們拍完後要很快的換掉衣服
那學生會的人還很兇 雖然不是兇我們 但是感覺很差
結果我忘了打電話給文建 真是對不起~~


為什麼時間這麼快
真是~~
你們畢業我會很寂寞的!!


明天要系烤
星期四去拜拜好了
星期五是早就說好的夜市

我去夜市的日子又不多
上學期去士林夜市剛好是侑昕的生日pa
這次要去通化街夜市又碰上蕭文棟生日pa

所以又要被說是失蹤人口 真討厭~~



12月忙忘年會跟忙期末考
這次好多都提前 還有報告要去看跟寫
啦啦啦啦啦
好想要去山下智久演唱會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