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11月到底怎麼過的

出差回台灣之後同事就骨折開刀休假

休到現在還不見人影

凱莉前天說:他這樣應該有半薪吧?請病假不是有半薪

我整個很憤怒的說:他真的有半薪的話,那半薪應該給我才對


總之就是很累很累非常累

我身心俱疲 哈哈


其實我是想講一下星期二的事情

因為Best Artist沒有我們家孩子,所以一切以看音樂盛會的心情來看這節目

跳跳表演時我還很認真在螢光幕前看

之後預告KAT-TUN我就回餐桌上吃飯了

出場後我想說這四個人的臉也太嚴肅是在嚴肅什麼

結果田口就開口說話 說他要離開KAT-TUN,只會到明年春天,也會離開傑尼斯.....

我整個跳起來衝到螢光幕前

我爸還以為我是看到偶像很興奮,問我要錄影嗎?

然後我媽接了一句不要理她(美玲壞

總之我其實很震驚所以沒仔細聽到後面龜梨說什麼


雖然說,我不是KT飯,只買過幾張DVD跟專輯

但至少經歷過他們的全盛時期

還有我的回憶YOU&J

那個我期待已久卻慘遭背叛的一年會員歷史

我在日本的時後KAT-TUN也沒有開演唱會,所以其實沒親眼看過他們的演唱會



看了一下NEWS變四人時打的網誌

我當時還講得很好聽說會繼續支持他們

但事實上是我完全沒有接觸他們,甚至日本的東西我都不碰了

那段期間連日劇都沒什麼在看

就跟腦筋急轉彎一樣,我的NEWS 樂園垮了,迷妹區也崩壞了

因為雖然大家會說 祝福大家,希望大家能各自有好的發展之類的話

但是

我就是個任性的粉絲

我就是要6個人

不是6個人就不完整

心中的那平衡塌了,其實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我就是喜歡6個人的NEWS

雖然現在他們說4個人剛剛好,誰也不用看誰臉色 (感覺以前過得很壓抑XD


唉呦~總之我覺得

KAT-TUN真的太令人難過

這一路上,他們的飯太可憐了

真的是傷痕累累

KAME一肩扛起了守護這團體的使命

偏偏命運多舛

但他還是堅持著,甚至到FC面對面跟飯說說話

真是個令人感動的孩子

請多來台灣看棒球,姊姊招待你


我好像該睡覺了

再4個多小時要起床看電影唱歌吃滿月酒

星期日要加班

嗚嗚

我想趕快過年在家當9天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