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積很多的一週普通生活

真的很多XD



11/21 金

關鍵報告挺好看 換眼角膜挖眼睛部分 我的手掌代替
中午跑餐廳 和阿將從中文接龍玩到日文接龍
容敏的課要期中考小兔子和猿猴先生
跟小米昨天早計畫好要嗆宇哲
小米 : 厚~你昨天沒來 婷婷說要把你當掉
高 : 對呀~她說都22歲的人了還翹課 一定要當(亂掰ing)
我們一搭一唱可厲害 亨亨亨
上台背東西多少還是有些緊張 差點第一句就忘
請產假的國文老師回來了(我到新學校的國文老師都會請產假)
感覺挺嚴肅的 大家異常的安靜 連aiko都沒發呆 真是太神
系排比賽in大孝 星期五住宿很多人都回家 加油團有些少
但是光我們幾個就很大聲 即使沒聲也要尖叫
老大是大家的定心丸  希利也救了很多快沒救的球
妙妙發球叫莫那  阿雞發球叫手越祐也 加油團忙著想加油花樣
是贏了 真開心
with小米嘻嘻哈哈吃無招牌排骨飯
搭公車捷運時間一直講到很好笑的事 然後一直爆笑
尿尿的眼光有問題啦~~~

11/22 土

今天是在家打滾的日子  自然醒真是爽
其實這天也沒幹嘛
就是 打滾 我愛

11/23 日

一早去星巴客看書 我真的很喜歡起司蛋糕 但是我不喜歡那價錢
恩恩ㄚㄚ 恩恩ㄚㄚ  看到我滿腦單字 順便寫了作業
到佳佳幫阿雞預購NEWS color 到時12/5在一起去拿歐~
跑到富士駅買KAT-TUN代言的口香糖 其實我想買最新廣告的那個
但是粉紅色賣光缺貨了 想說難得那麼想買
(之前都很冷靜的晃進去又晃出來)
就先買之前的口香糖  順便買個阿波羅巧克力 嘻嘻~~
下午被我爸抓去騎個腳踏車 有點久沒騎導致我騎很慢
流星之絆 6 跟以前的不一樣沒什麼搞笑片段 我還哭了 nino大吼好可怕
又很無聊去找ARASHI的影片看 笑到肚子痛
差點沒跌在地上 大宮SK先傻眼後大笑
最近有股衝動想買"Beautiful Days" 因為僕が僕のすべて好好聽
即使以後出專輯這首歌也不會收錄耶~所以我會買的機率90%

11/24 月

紅5隊伍中 出現 尿 高 將 米 妙 通車人的我們
雲莊課看誰も知らない 是個挺感傷的片 討厭那媽媽 我可憐的小雪
鄭姓男子不免還是被我跟小米嗆 魚尾紋老頭
通識下課跑去和梨 橘子 思婷聊天 順便給她們KAT-TUN代言的口香糖
就開始聊起POPOLO1月號的 有赤龜和赤P 所以思婷一定會買
然後約了星期四西門見 這次成員多一個歐~真開心 那我就去買個單曲好了
還講到流星之絆 橘子知道我有買咖哩包 梨聽到就說帶來一起吃 哈哈哈~
我看我要等到過期前一天再吃  以下是高V.S二宮  with咖哩包

晚上去大仁球場看到叮叮 小聊了一下 下場的籃球對決是否快到
有點害怕~因為每次看叮叮狀態都是練球練球的
口香糖你的腳傷快點好吧!!
看了女排比賽 觀光V.S國貿A  他們的比賽超激烈 因為分數很相近
還打了3局 本來觀光就快贏了 沒想到國貿A反敗為勝
真是太激烈了 我跟妙覺得如果碰上這種比賽 心臟應該負荷不了XD
晚上我跟妙去士林買她的棉褲 我$$帶不夠 下次再買 薯杯杯3分100 很飽

11/25 火

計概課看了一點血色星期一 就跑到大仁球場了
今天比賽真是非常激烈 我在場外都緊張得要死 第一局輸了
加油團如此龐大 還是不停打氣 終於第二局贏了
進入超緊張的第三局 我們    贏啦!!
因為不停尖叫而被中文系一直看的我 根本就High爆了
之後跑去aiko家下載我好久不見的一些影片
我在用電腦時 那女人一直在那唱歌跳舞的 哈哈~笑死我
超愛aiko的身分證照片
和妙碰面一起下山 我不是故意壓到下車鈴的 司機ㄅㄟㄅㄟ別生氣
我倆又跑去吃東西 今天是蚵仔煎加上泡泡冰 飽飽的回家了

11/26 水

發音比想像中高分 有點驚訝~連發音都要開始小考XD
一結束衝去阿德的店 仇人坡還遇到狂被嗆的鄭姓男子
阿德東西還不錯吃 之後開始跳棋之戰
我是跳棋白痴  阿將是跳棋王  妙也很厲害 老母真是笑死我
體育課一直打排球 體育課完還在打 就有別系的也來打
有一個男的側面超像生田斗真  他接球或發球我就亂叫他Toma
反正他也不知道(比那什麼泰華好看多了 泰華才不是全文化最帥的XD)
打到快5點衝去大孝看系籃比賽 歐歐歐歐歐歐~好吧 我們輸了 
因為他們的人比較高大 (叮叮除外) 然後又很猛 研一的啦~
怎麼看到口香糖一直摔倒  主將太嬌小 太雅那一摔整個嚇死我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 叮叮罰球時 我們這團狂叫叮叮 叮叮
加上我在那亂叫吳松樺不要進 結果幾乎都沒進 哈哈哈哈
但是我們班的人說叮叮跑很快 反正你們也贏了~亨亨亨
真是辛苦系籃的 太雅 安廷 正負 口香糖 國富
看完系籃衝向系排 第一局贏很多  第二局不知道是風太大 輕敵 還是開始慌
對 心跳跳的跟玩心臟病一樣的第三局  我們的加油團今天很盛大 然後 贏了!!
是進前4強的意思 我只知道前4強有日文跟國貿 其他兩系還不知道
星期五還要在打希利打完後就哭了 壓力太大了~真是秀秀
老大 希利 妙妙 阿雞 敬慧 YAN 黑框  你們是日文系系排英雄們
然後之後回家路上我因為一句 阿雞住基隆(雞籠)而笑得半死 又被小米說想揍我
哎呦 因為真的很好笑 掰掰前還對阿雞說"回你的雞籠吧~"
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 謝謝

11/27 木

丹尼的課睡夢中度過 從開學到現在我只有上星期被叫過一次
婷婷的課也很平安的度過 今天是幸運還是什麼 也是沒叫到我
一下課山P高 龜梨梨(因為很可愛就用這啦)小山橘 赤西婷 小將將
together搭公車轉捷運前往西門 在走向公車站牌的路上
高 炳 媛 開心的相遇 哈哈~真是很巧是不是呀!!
(這時其他4人在那遙遠的一方胡鬧)
阿將去北車訂CD 我們就去期待很久的和民吃平日才有的中午套餐
我的豬排都燒焦了真是不得了 下次一定會煮的很好 而且我愈來愈會打蛋了 嘻嘻
開始東聊聊西聊聊 邊吃飯邊爆笑 之後還去廁所拍照再走人
玫瑰唱片跟佳佳唱片都貼了NEWS color的宣傳大板子
但是我說 為什麼上面初回和普盤是錯的
我們還說"歐~印錯囉 這種東西要回收 給我們啦!!"
看到Beautiful Days的海報我的手不停摸著nino
小山橘和山P高就這樣買了這張單曲 小山橘還說 死都不要看到color的內頁
讓我很想放一張讓她中獎但是  還是不要好了 可是又好想放歐
對了~我們討論初回封面的左三位很好看 右三位就還可以再好看一點
我一直說P根本就是準備要打嗝了 那脖子伸那麼長是怕我們看不到喉結就是了XD
初回限定盤              普通盤

詳細內容等到12/5在說好了 這樣也可以安心的放內頁了 呵
我們還去亂晃雜誌瘋 逛了一些衣服店
最後在鮮芋仙聊開 整個就是很開心呀~
思婷成為我不停攻擊的對象 因為她的反應都很好笑
高 : 思婷~common
思 : 妳又不是赤西仁 幹嘛要我common
還有傳單或衛生紙很多都只給思婷歐 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聖誕節的壽喜燒 想到就餓了

11/28 金

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 連3節的英文課嚷我昏昏欲睡
最後跟阿將 梨聊起天來 中午吃完飯當然衝去大孝館看排球
今天大家狀況不錯 希利和老大默契很好  要爭冠軍了 V.S.地理系
HIGH HIGH  HIGH HIGH 翻了!!!!!!!
下午一連串的催眠課我可是很努力的撐過去 國文課提早半小時下課
高將妙尿 一起搭公車下山 塞了1個小時 我們也邊鬧邊笑了1個小時
明天是電影加上參觀消基會的日子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