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今天又跟MASA約會
我還想要很多次 哈哈哈


今天亂發瘋真是太白痴了
而且我一直忘了生肖馬的下一個XDDD

雖然今天我吐了一點點....
但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要多泡澡增加血液循環,然後要趕快吃RURU
我不要生病!!!!!!!!!!!!!!!!

最近喜歡上畫眼線
不過其實來日本畫眼線的次數不到5次
これからwww
其實我有買假睫毛想挑戰,但是真的不行
我怎樣都黏不上去!!!!
還是回去請教aiko大師好了




還有最近很愛拍立得
然後其實我買了新玩具,但是它太大我還沒用過
等我用了在跟大家分享
在拍立得上貼貼紙&畫畫也很有趣
好喜歡我現在的門:)




網誌除了跟哥哥旅遊的還有兩篇
加上京都跟高尾山,還有得打~~~

這篇就把一些東西都塞進來吧XDDDD

4号PARTY
大家一起騎腳踏車去車站前吃涮涮鍋
橋那邊真是超美的!



因為一小時1000日幣,所以我們整個狂吃吃吃吃吃
肉一盤一盤的點!可怕死了 哈
吃到最後變這樣,看到肉就沒感覺~
MASA很愛這張XDDDD


最後來張合照~~今天Remya沒來,可惜!




好喜歡拍大頭貼喔~從國中就很愛
但是可惜大學之後這東西就漸漸從台灣消失
我想在台灣拍大頭貼!而且要新機器,我不要太舊的





第一次夜唱
唱到我都倒在那,太累 哈哈
今天都是華語系的人 台灣人 香港人 澳門人


某天下課跟大周去逛菜園XDDD
其實就是改變從學校回宿舍的路,走到更後面一條
那條都是菜園~有芋頭 白菜 蔥 芥藍菜
大周說她是鄉下的孩子,一看葉子就知道什麼
這張好有FEEL 感覺我就是菜園的孩子 哈哈~
但那邊飛蟲超多,我拍完就快閃了!




某天晚上跟ヒョちゃん一起吃晚餐
她做了辣炒年糕,超好吃~雖然超辣的!
這學期因為課不太一樣,跟
ヒョちゃん沒那麼常在一起
但是她還是對我很好我們星期四要去剪頭髮




11/23其實是日本的國定假日
但是因為之前颱風停課要補課QAQ
雖然很不想去但還是去了
結果老師發了糖果餅乾給我們,還提早下課~真開心:)




學校的楓葉~超美的!
我都看不到櫻花,好討厭 亨
學校的櫻花是校園兩大排這樣,宿舍外也是




某天跟大周吃午餐
她炒菜超快的~沒幾下就做好了
味噌湯是他要我做的,我還第一次做XDD
今日菜色:白菜 豬舌頭炒紅蘿蔔 雞排 花椰菜 味噌湯
是不是很豐富呀~~~~我們兩把它們都吃掉了!




Umit做的蛋糕~形狀超美的!
巧克力蛋糕,好吃:P
下星期一的4号party她也要做蛋糕~~~~




今天到來的
一張陶冶愛的明信片,兩張演唱會票
所以今天果然是好日子 哈哈




就是11月大概的生活
看我是不是很少出門
上學期超可怕呀~哈哈 這學期待在宿舍日子比較多

還有就是因為我太懶得出門
一直說要去找莫姊姊,但一直沒去
好對不起姊姊!
不過這星期六日或下星期一
一定有天會去的~因為我也該去進貨了

日本真的很冷,之後我還要去東北&北海道玩
以防我會冷死~我要買些厚點的外套
還要買手套!手真的超冷冷冷冷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