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ヽ(^0^)ノ
私たちは今年の創大の春交換留学性


春季交換生超少的呀~
在COSMOS只有6個
我們就快要離開了耶XD

星期五跟大周 あき ヒョちゃん去吃壽司
突然覺得應該找一天把6個人都約出去吃飯拍貼之類的
畢竟春季交換生那個稀少~

話說剪了短髮感覺好妙
畢竟這是國中之後最短的一次
要去剪頭髮前一天我猶豫超久的啦~
一直想說是要修還是剪
到最後,因為覺得自己分岔太多
加上未來也不確定會不會想剪短,那就現在剪一剪吧XD
其實我的頭髮從國中開始漸漸被我摧殘
高中每天用離子夾的,髮質能不爛才怪
所以就乾脆一刀剪掉爛法~好好保養它:)

masa看到我竟然說為什麼不剪更短一些XDD
我想把masa帶回台灣啦!!!!!!!!!!!!!!!
跟她在一起都好開心
昨天是她幫Sue準備晚餐
(因為Sue騎腳踏車受傷,不太能走動~殘寮生們就輪流幫她煮晚餐
然後我們兩就窩在Sue房間聊天聊好久

我最近真的古裝片中毒了
ケイちゃん一直跟我推薦新的古裝片 哈哈
不過這幾天我看起痞子英雄
是不是很慢才看XDDDDD
因為前陣子小莫放的痞子英雄電影預告很吸引人
我回台灣一定要看很多電影~台灣一堆熱門的要補看呀~~~~~
那些年 翻滾吧~阿信 賽德克巴萊


剪了頭髮之後想減肥
說到減肥~masa最近也說她要減肥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要20歲了
我說那我怎麼辦? 她說妳已經21,所以沒差XDDD

我都這樣被她欺負,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哈哈

喔~對
我昨天第一次自己做咖哩 喀喀
但我咖哩塊加太多了 NONO
不過還可以吃啦~YAYA
我有給Sue吃一些,她也說好吃

等下要跟大周去車站前吃一小時1000日幣壽喜燒吃到飽
我還要買東北的旅遊書
老娘寒假要去東北玩呀~秋田那一代
應該會冷死這樣
喔~還有臉部乳液,我在想要不要買vicky姊姊推薦的,但貴貴
今天去看看好了!

明天去銀座跟自己約會
看小莫~還要去買衣服,我的Forever21
後天是4号party也是masa生日
話說我還不知道要什麼時後拿禮物給她

12月要去兩次迪士尼
一次是sea一次是land
我是迪士尼的孩子:)
這樣今年就去了5次迪士尼~3次海洋 2次陸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