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懶呀~~~~~~
可不可以不要打遊記XDDD
就先饒過我吧!

我覺得我頭髮變長了
一定是爛掉的頭髮被剪掉,所以頭髮長很快

我最近都一天到晚跟まさ黏在一起 哈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挑戰做咖哩
成功了喔!不愧是佛蒙特咖哩塊,好吃:P
那天
まさ幫ス作晚餐,自己沒作東西吃
我就丟了一碗咖裡給她 哈哈


她那天幫ス作シチュー
剩下的都給我,隔天當早餐吃~好好吃


那天還一起去了お風呂
他硬是要關燈洗澡,笑死我了XDD

前幾天她說要寄東西給トヤ,問我有沒有要給她的
前天我就把想寄給的東西跟トヤ的新地址給她

但是殘寮生開會開到比較晚,她1點才來我的房間
兩個人就在那聊天聊到不知道幾點
但是我在說話時她都沒什麼在聽...所以之後她說話我也沒在聽,報仇 哈
她回她房間,我又跟著她XDD
結果到快3點我才回去睡覺

最近我在宿舍遇到
まさ都會跟在她屁股後面XD
對了,我們現在用的是情侶手機吊飾喔~哈哈


她問我怎麼都不畫眼妝
我說我每天都有畫呀~她聽到這句畫整個笑翻了
好啦~我是只有塗睫毛膏而已...
原來我在大家眼中都是每天素顏的...
所以今天我就畫眼線,然後剛好中午遇到她
她又一直ㄉㄧㄤ我說今天化妝了耶!
真是討厭XD


下星期二是殘寮生交接
他們幾個開會選出來的主持人是我跟よちゃん
我問
まさ為什麼是我?
她說因為她們都說我是副殘寮生~
都這麼說了,我怎麼能拒絕呢XD是不是

吼~明年的寮長副寮長是誰都還不能說
好想知道是誰會留在宿舍!

怎麼一直都在打
まさ
等我過幾天想打別的再說吧~

話說今天選完課了
其實我在日本還上了不少課呀~但是應該抵不掉
最大的原因就是創價給的學分太少了啦QAQ
別科的課都才1學分~整個就是欺負人 我要抗議

明天要跟1号的人去新宿吃東西:P
有時間的話想買牛角外套
然後晚上看CN.BLUE

後天要去橫濱看手越增田
早點去順便逛逛那裡~~

下星期有個報告要交啦~~~~
我都還沒開始寫 完了
掰啦~祝我順利寫出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