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錄一下今天的白痴事件

就來打個網誌吧~~



一早起來總覺得是假日

捷運發生小糗事 我很有愛心的不要這樣

今天等紅5一樣的人   妙說會比較晚不要等她

幸運的是高級座位    最後一排被我們佔領

聊一聊聽到熟悉簡訊聲  我的沒在震動

就跟采華說 "ㄟ 妳有簡訊吧~" (同是Toshiba人)

采華看都沒看就說 "是妳的吧!!"

我的手機才沒有咧~靜音哪會有簡訊聲

















鏘鏘鏘鏘















答案是 真的是采華的手機

來自妙ㄦ "妳講話也太大聲了吧"

沒錯 妙跟我們同一班車 還在最前面 采華的聲音可是一清二楚

兮兮兮兮

婷婷的課  aiko一直把ビル(biru)さん說成beerさん

是哪來的beerさん呀~被我多次糾正後    過幾分鐘又用很不確定的語氣問我
























"這是唸beerさん嗎"  

讓我想要揍她











難怪阿將只會騙妳而已 這又要扯到容敏的課

(上星期五)

穿著功夫裝的容敏發下之前考試的卷子

上課時開始要我們在那張紙上造句

造了2~3句之後 旁邊的aiko開始很整齊重抄一遍

充滿疑惑的高 : 妳在幹嘛呀
自信的aiko:重抄一遍呀~她不是要收回去
不可置信的高:妳從哪聽來的呀?
懷疑的aiko : 阿將說的呀~難道我被騙了嗎?(繼續在抄)
終於了解的高:妳被騙了吧~老師哪有說
一副理所當然的將:恩 我是騙她的呀



看吧~兩個都是笨蛋還這樣自相殘殺

以'上的功夫裝可不是我說的 是那赤西婷繼陳雷裝之後說出的話














回到今天

吃完午餐 我們可是開心的聊天

成員 高橘梨德婷

討論內容多采多姿 我看看我記得多少

思婷的海軍風

沒錯~赤西婷很大方的在她網誌裡說她的泳裝是海軍風

我跟黎笑了很久 今天又再討論

赤西婷說 買泳衣架子上就寫海軍風呀~~

但是我們還是一直取笑那形容詞

甚至之後的通識課前 大家討論去夜店要穿什麼好時

還是叫思婷穿泳裝!?

高:如果他們不讓妳進去 妳就跟他說這是海軍風的耶

大家笑倒 我可是被她瞪

赤西仁は熊V.S.思婷的太空彈

德德說赤西仁今年學年曆露出一塊肥肉

星期五德會帶來和我們分享 西西西西

然後又說到KAT-TUN Keep The Faith裡赤西仁PV造型

那也是海軍風歐 (跟思婷的泳裝是情侶裝)

大家都說那件不好看 很像熊 我就一直くまこ  くまこ的叫

思婷就開始瞪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是看那才真正很迷赤西仁的

高的反擊是:不要對我噴火箭

說起原因呀~也太複雜了 反正就是伍佰太空彈的海報是眼睛噴出兩個火箭

笑死我笑死我笑死我 我真的快死了 太白痴了



思婷真可愛

不要一直瞪我歐~乖 西西西

思婷現在一定在電腦前說 "妳有病呀"






搭車下山 今天不塞真開心

高妙將米 一起去吃微笑炭烤

因為妙與米最近太衰 所以想要鼓勵自己一下

好好吃呀 不是我在說 配冬瓜茶剛好 飽飽的歐

妙順利買到夢寐以求的黑包包

好吧~希望妳們倆的好運快點來







回家打電話給蔡

今天是妳生日耶~~

話說菜ㄦ過著老人生活真是笑死人

在電話裡兩人不知道邊講邊笑了多久

菜: 妳都會唱很多歌歐~像NEWS的Happy Birthday
      我只會唱Happy Birthday   其他都用哼的

我就開始邊狂笑邊唱Happy Birthday

剛好祝福一下妳

這次不要再搞烏龍了 我想我們見面又會笑得亂七八糟






Bloody Monday 這集藤丸是否也太可憐~

之前的小道消息跟我說K是真子

但是這集的前面都讓我想說是哪來的小道消息

Takeru是K這件事讓我挺難過的 音彌呀音彌

導致我看前面時心情不是很好

尤其是他對藤丸說"你不相信我了 是嗎"

還有藤丸對音彌的種種友情回想 讓我想拍桌說 這麼帥的人才不是壞人

但是最後 藤丸爸與真子在那房子裡時

藤丸爸一直叫藤丸快走 不要接近

我就預感 歐~來了 就是這

沒錯 帥氣的音彌才不是什麼K    是真子 什麼真子~我呿

可憐的藤丸 失去一個好朋友懷疑一個好朋友爸爸被開槍射死

下一秒還要接受 其實K是自己想賭上性命去救的好朋友

真是太令人生氣

害我都哭了 春馬真是太可憐

是不是要結局了 歐~不








人は誰も憧れ傷つき ただ一つ選んだ今を
大切にしながら きっと生きている

ありのままで もう一回歩き出そう 悲しみ超えて
誰のでもない 名もなき道を
明日もそう 夢に向かって 悩んで 笑って 笑って
今ここにいる 僕が僕のすべて
それだけは変わらない


相信每個人都在憧憬與受傷後 一邊珍惜著
所選擇的唯一的現在 而活下去

讓我們做自己 再次跨步 越過悲傷
不屬於任何人 一條無名的路
明天也同樣 朝著夢想 前進 去苦惱 去歡笑 歡笑下去
此刻在這裡 我就是我的一切 只有這一點始終如昔







天天來首ARASHI的歌 是個不錯的選擇

僕が僕のすべて






















我就是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