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被工作搞得好累 哈哈哈

累到回家頹廢的不想動

週末也是攤在那什麼都不想做


最近老闆有點起肖

不斷的灌輸內勤詭異的觀念:你們要周到的服務業務,沒有業務就不需要你們,你們的薪水都事業務賺來的,要把業務當客戶


那我們又是什麼?

好像很低賤一樣

我覺得大家工作都很辛苦

不需要這樣區別

你站在業務那邊,那誰站在我們這邊?

雖然說沒有業務去服務客戶,的確是會沒有收入進來

但是沒有內勤來做這些工作,業務也沒辦法好好的服務客戶呀

這不是互相的嗎?

為什麼要這樣一直灌輸我們這種奇怪的觀念

然後把全內勤的人都訓過一輪呢?

這樣不是只會讓同事之間更有距離

喔~他們是業務,所以要對他們必恭必敬,要把他們當客戶來服務,當他們有無理的要求不能嚴格的拒絕他們

還要跟他們拜託拜託

那我們又是什麼?

想到就覺得有點難過


在公司key單進貨貼標出貨,就是為了讓客戶早點收到貨忙得要死要活

業務還會一直打電話來亂

問一些一點都不急的東西

不可以不耐煩喔~因為他們是業務


單不寫清楚帳務有問題來請我修改了兩三次,還對我不耐煩

不可以對他們生氣喔~因為他們是業務


其實說真的,業務是真的很辛苦

因為他們要去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各式各樣的難題

但說穿了,他們的辛苦是用金錢回報的不是嗎?

哪像我們要死要活還是領那樣?

那他們辛苦一點又怎麼樣?


算了,愈講愈難過

只好睡覺去

明天又會是美好的一天

有許多美好的工作等著我

要帶著美好的心情來服務業務

A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