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對於那件事我先不提

我很努力在壓住自己的情緒,目前控制的還可以 哈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那件事,導致最近工作上很易怒

其實6月底的時後被抓去開會

說我的工作有部分要轉接給大益

然後peko有些工作會轉給我

職稱改成掛行銷助理

直屬上司變成老闆娘

但我覺得....我的工作內容只有擴大而已

客服 業務 帳務 對日連絡 翻譯 加上行銷

多了一個很愛對別人用命令句的直屬上司

而且因為日本人7月初來訪打亂一切,我無法交接工作

機器廠商日本人來唯一的獲利就是我去倉庫看了帥哥

雖然一直被大益虧,他很煩

反正上兩個星期就變成

因為日本人來無法在辦公室做事

堆積的事情本來要交接但來不及只好先自己做

某人已經開始在指使我做事

整個有如地獄般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的部分工作轉接給大益,是真的有一部分輕鬆一些

像是那些囉哩八說的業務,還有難纏得要命的台中經銷商(她真的可以讓我罵五天五夜還不夠

可是這些都轉到大益身上的話,我於心不忍..........

因為他本身就有他自己的工作

又接我那麼多煩人的工作

他應該很爆炸

怎麼辦我覺得他好可憐

他之前都會說我變成他的主管,但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然後因為最近要交接工作給他,我又不是很喜歡那感覺

反正我很不喜歡請別人做事情...要我開口請別人做事我寧願自己來的那種

自己加班到死也沒關係可是不想麻煩別人XD

 

唉~就是這樣

然後9月員旅也搞得我很阿紮

覺得去泰國給旅行社包吃包住只要攤在那當爛肉就好

但偏偏是大阪自助行,什麼都要自己來

這個自己來一半還要我來幫他們看幫他們找幫他們用

這還只是行前而已

到時後旅途中一定會有很多失控的事情

我只能安慰自己可以去環球影城坐雲霄飛車 哈哈

所以我才不帶家眷,我可不想在我媽面前大崩潰之類的

而且我不爽的話可憐的也可能是我媽

就像我不爽只會瞪凱莉一樣XDDDD

 

說到凱莉,她今天超好笑的

因為我們就布達了工作轉移的事情,跟大家說哪些工作交給誰等等

講完之後她就直接在大家面前問PEKO:那妳要做什麼?XD

直接命中要害這樣,我差點沒當場笑噴

不愧是戴凱莉

 

總之最近就是一個過渡期

還沒正式交接卻要接新的工作

薪水沒有增加

演唱會抽票結果打不進去

 

晚上三個人又因為某粉絲團的訊息期待一下

但問了之後只想翻桌覺得那是個大騙子

然後一直在那亂罵洩憤 哈哈

罵一罵心情舒坦多了

呼~

只好來 深 呼 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