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六月是我的月

但是偏偏又是日本廠商來的日子呀

這次來訪的有兩位,一個是負責台灣區的業務(他常來),一個是第一次來的國際部部長

因為今年日本人都還沒有來台灣開會

事隔了那麼久又要demo染膏介紹新品讓我非常不安

雖然事先跟他們要了新品資料,但是又很懶得看

我覺得我總是這樣,什麼都要拖到最後一刻,只有KIS MY的事才搶第一

星期二跟老闆開會的東西也是,就是死都不準備但心裡又不踏實

睡覺睡到一直驚醒只好起來打資料

好險歪打正著準備的內容剛好是他要看的東西

而且超臨時準備還被稱讚整個讓人覺得有點可怕

 

總之太輔生日這天也就是日本廠商來台的日子

下午到了之後帶他們去吃福大蒸餃(日本人真的很愛)

就開始新品介紹

染膏翻譯真的很討厭不是我在說

但因為去年經歷過一段心路歷程所以有些東西還是可以cover過去

這天晚上是吃101欣葉,在85樓有夜景可以看超高級!

我整個沒在客氣的,邊幫他們翻譯還是有邊找時間吃吃吃

都已經不能回家過陪某人過生日,當然要吃回本才是

回到家整個11點半癱在床上昏一下才起來去洗澡

 

隔天就是開會了

整個開會不知道開到幾點....只知道開到我肚子好餓 哈哈

反正又是一些業績方面還有明年研習會、訪日團等等的事情

中午吃鼎泰豐也沒在客氣

但老闆娘沒有點排骨蛋炒飯然後青菜點了三大盤我有點不滿意XD

總之日本廠商開會算是順利結束

得到了老闆的評價是 翻譯進步很多

 

最後一PART就是跟老闆去客戶那邊跟日本老師打招呼

那位日本老師之前有跟我們合作過,我剛進來的時候就是忙這這老師的seminar

不經讓人回想到那段每天被罵的日子

但後續的合作並沒有談成功,就算是停止連絡了

只是這日本老師跟那客戶(也是日本人)是好朋友

前幾週老闆去拜訪客戶時,客戶主動提到說這天晚上那位日本老師會到他們沙龍上課

所以就約好我們會去打個招呼

老闆說他頭髮有點亂先去剪個頭,等一下我自己搭計程車去,他再開車去

想說車程半小時應該還會提早很多到

但有點小塞車搞得我胃痛一直看著前面的路況....

我真的覺得我很容易把自己搞得很緊張

因為結果遲到的人是老闆 哈哈

反正也只是打招呼不到三分鐘就離開了

 

然後解脫的時候我超級無敵想要吶喊!!!!!!!!!!!

雖然下星期還有一位機器的日本廠商會來

不管~要我翻譯我就是要吃回本

下週預告:KIKI川菜、大倉久和桃花林、礁溪半日遊

 

就這樣忙了一週之後的星期六

美好到我想要在天空旋轉個幾圈

首先是太輔好久沒上的もしもツアーズ

從一開頭就好可愛!

他真的染回咖啡色了

但染出來的色度沒有很高,應該是因為之前染黑的關係

如果要回到之前那麼咖的會需要漂

不過因為是剛染,過一陣子顏色應該會愈來愈淡一些

(是染膏知識中毒了嗎

 

拍花之前要先跟他自我介紹,然後很認真的拍花好可愛

313180

誰准你吐舌頭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If2rB8UsAAmkPz CIf2rBiUcAAlukY

手機殼應該又會被粉絲搜出來然後大賣吧~雖然只是簡單的白色

CIf2rCbUEAAckPn  

o0480036013349437279  

 

吃冰也好可愛

這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CIf--NtUMAAcehC CIf--PoUAAA5HDl  

 

最後就是音楽の日了

其實看もしも時突然網路斷線

衝到外面重連網路線,就順勢在客廳看

KIS MY和秋子一起出場

我媽就指著裕太說:他可愛可愛的

我說那是黃思婷的愛

她說:喔~黃思婷喜歡小鮮肉

笑死我了 哈哈哈

只好放上一張黃家小鮮肉

CIgKk04VEAAYXke  

我有認真解釋裕太跟我們同年

但我媽還是覺得他年紀比較小

我說可能是因為他比較白一點,媽媽就認同說:對呀~其他有的人黑黑的

我想她CUE到我家小黑肉了

CIgKjgGUsAAQ1Z8  

 

總之今天太美好

明天要看大螢幕荒木

只好請左右護法夾好我一下

最後放上皺眉頭也可愛到炸的太輔

CIgy8HeUkAAIpIT o0480036013349438201  

 

然後用KIS MY跟大家說掰掰

(我爸說NIKA的衣服是台灣黑熊

CIgLK-4UcAAOhq_ CIgLLd6UwAEZ5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