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就是今天!想受自由空氣沒有網路打擾的日子!

9/4

一早安排了到日本廠商的Studio見習拜訪一下

部長還硬要抓我們開一下會我臉都要綠了

預期時間內結束之後

他們一大群人要去奈良看鹿

我就自己去消遙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在路上我都躍跳起來了!好 開 心

先去買了舊愛咖啡的限定口味來喝


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去超市把一些要帶回去的零食糖果還有黑烏龍茶買一買

坐在咖啡廳點了奶茶寫了兩張明信片拿去寄

就把買的東西放回民宿,去離民宿走路只要三分鐘(轉個彎就到)的水曜艾莉絲

裡面都是賣艾莉絲的東西,但可能是我沒特別喜歡艾莉絲,所以覺得裡面東西soso

買了胡跟媛的禮物就離開了

他裡面店很小,人多的時後會控管人數,我是一開店就去所以還沒大排長龍,但裡面人已經不少了

出來後保全伯伯還跟我講一下話

說裡面產品都會不同,要我有空再來逛逛這樣


接著我就去找網路上查到的難波生寫真店

找到後發現他倒閉了 登冷

只好頭也不回的往梅田前進,因為剛好有看到shop店的走法

(大阪的shop店從日航飯店旁邊搬到梅田囉)

想說這輩子都還沒去過shop店就去看看好了

路線請參考這http://sm07240122.pixnet.net/blog/post/202085281

我wifi機丟給凱莉,所以這天本來就是沒有網路的世界

之前有把那網誌截圖下來

殊不知還是大迷路了,走到一半HEP FIVE的指標就消失了

我走得好累路標一直往梅田劇場我都以為我自己要去看TAKE FIVE(誤

逛了一間文具店之後就想說算了回頭是岸

結果回頭真的是岸呀!

又莫名找到HEP FIVE出口,就又繼續找下去順利走到

買了豬豬們的禮物滿足的離開

KIS MY的SHOP照幾乎都舊的,只有DBS的比較新所以買比較多給思婷

我想說店的外面應該還好,還是很有禮貌的問一下保全哥哥可否拍照,結果不行所以也算了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搭車回心齋橋的大丸百貨

今天跟畢業後就沒見的趴皮約會呀~

我在店外的椅子上等了一陣子

她因為工作的地方有點事,所以晚了一點~我可是深信著她會來的 哈哈

其實趴皮有FB私訊我跟我說,但我沒網路,她也知道這件事

所以她在私訊那演了一串獨角戲笑死我

總之有順利見到面而且聊得很開心

這次地點是我選的,上次跟筱媛吃了HARBS之後覺得驚為天人

查到夏季有限定的哈密瓜蛋糕覺得一定要來吃一下

豪好吃喔~~~~~~~~(這也是我這一天第一個進食的東西

趴皮點了一個檸檬優格的,也很好吃!

他們家蛋糕應該沒有地雷

現在還有出餐點部分,下次想嘗試看看

之後她陪我走到固力果的地方時,有經過ゲームセンタ

我就抓住趴皮說,我們去拍貼吧!

出來結果果然沒讓人失望,完全另外一個人 哈哈哈哈哈

跟趴皮掰掰之後,我驚覺自己有一個任務:買暖暖包

就開始在那藥妝店到處搜尋

之後找到第四家有順利買到(東京到是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DSC00068.jpg 

還拍了每次必拍的NINO

之後晚上居酒屋宛如戰爭

不想紀錄了......

總之這天沒有晚餐的話我會給100分 哈哈

我好餓,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