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這篇明明打好很久了

一直忘了公開 哈哈


因為自由行最麻煩的就是買車票,凱莉就去找了大阪周遊卷

我們買兩日卷,昨天的交通費也沒花到錢

9/5(六) 本來今天排了滿滿的行程,但經過前幾天走下來大家早累歪

所以下午有兩個景點刪掉了 哈哈哈

早上就先依照計畫去大阪城跟今昔館

在去之前我先跑到書店買了雜誌

這書店位在難波25號出口附近,每天經過每天跟anan裕太打招呼


話說大阪城離車站真的有夠遠的

走路走到滿身大汗


拍完團體照解散後,我根本就不想排隊進去大阪城看

直接找個沒有太陽的地方吃冰

接著又走慢慢長路到車站去

一路上兩個小瘋子一直攻擊我

而且我莫名其妙成為他們的老師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


轉車到今昔館,本來要在這租浴衣穿,但是要等到3點所以放棄

裡面好多韓國觀光客

然後很瞎的是我們還要在這裡演話劇

結果因為太吵被客訴

我都一直跟那女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我們結束了也不會再這樣了

她就是硬要把她想講的話講完讓我很不爽

但她應該也很不爽所以算了XD

我最喜歡這張合照~大家的臉都很清楚(這什麼原因


是的沒錯!我們的團體行程就先到這告一段落

下午回心齋橋放風

他們本來說要去吃民宿附近的北極星蛋包飯,我直接跟他們說我不吃

然後逛街去~我都還沒好好逛心齋橋耶

經過了3 COINS,馬上進去找髮夾,看到這整個笑歪

コレ売れてますwwwwww

請稱他為藤ヶ谷太輔經濟效益

當初busaiku播出後一堆飯買了最左邊那種星星面是平滑的

跟太輔送給森星的是表面有點不同

沒想到之後竟然還出同款,到底是怎樣 哈哈

太輔知道這件事嗎?我一定要跟他說一下

想到上次もしもツアーズ去京都在後面隨手拿一個化妝包起來看

隔天早上那包就缺貨的事情也很好笑XD


還去逛了迪士尼專賣店買了哥哥的禮物

我最近對迪士尼的東西有點徹底免疫了

失心瘋不再


然後想說回民宿休息休息

就在經過心齋橋時,看到有個大樓一樓外面放著一看就是生寫真店的小看板

他是在那棟樓的好像是7樓吧~

默默搭電梯上去,果然迷妹雷達很準確的XD

踏入了人生第一次的生寫真店

人整個多到不行,我只買了幾張KIS MY大阪演唱會的生寫

而且我覺得太輔汗太多了 哈哈哈

心滿意足的回民宿吹冷氣吃泡麵看個電視

就去集合地點跑我們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心齋橋觀光船

我的相機差點摔到河裡超傻眼.....

晚上就去吃燒肉吃到飽

這兩個瘋子又一直黏著我,整間店都要掀起來

還一直吵著說要把我帶回家XDDDDD

我是你們的玩具嗎?w

請先經過太輔同意,謝謝(他不會同意的

他們晚上比較誇張,今天星期六我當然是要看西壓嘎哩

結果她們一直來煩我

我懶得理他們,結果他們狂踢我

但我很認真在看電視所以就讓他們踢

之後他們被別人制止了XD

結果他們就變成美容院,幫我用頭髮。這遊戲溫和多了我可以接受

而且我看到一半老闆硬要找我講話

我一臉就是我現在很忙得臉他還是要我過去

不准打擾我看電視!

如果是BUSAIKU我一定會跟他們拼命

明天終於要回家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