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大阪行我上星期砰砰砰的打了四篇

但是因為照片有點不太夠所以想說去公司抓,再補上

結果這星期過的跟鬼一樣的日子,忙到完全沒有時間挑照片

然後又被氣的要死這樣.....

所以不管了,照片再後補就好 哈哈


這次去大阪最重要的就是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了!

想一想上次去環球影城是大二暑假跟學校日本團時去的

為了節省時間,門票跟快速通關當然要先在官網買好

我覺得自從環球影城有了哈利波特之後就很跩~然後什麼都要收錢

要進到環球裡面,門票是一定要的

接著哈利波特園區很過分的地方是,如果你沒有進到哈利波特的門票(快速通關or當天抽票)

你不是只玩不到遊戲,你連園區都不能進去,奶油啤酒的泡沫都喝不到!

公司預算有限下,門票公司出 快速通關自付

研究了一翻之後,快速通關分357

票價不同,可以快速通關的遊樂設施也不同,快速通關3可以有三樣遊樂設施快速通關,以此類推

至於各是什麼遊樂設施,我就不想解釋了!自己去找資料,不要像我們老闆娘一樣當場在那耍白目

總之快速通關5跟7才有哈利波特可以玩,所以我們就買5

買票的時候還要選進園區的時間喔~詳細的內容其實搜尋一下就有

我當初是參考他的http://ectomy.pixnet.net/blog/post/41355608-2014%E...

官網買票這件事當然就交給了免費的日文小姐來為各位服務(是我無誤

那關鍵時刻日文總是變很破的迷思又來,要按確認前確認好幾萬次才行,深怕自己買錯

最後無事購買成功!

說到這,我覺得還有一點不是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官網買了之後,出發前列印門票跟快速通關的QR code,到那裡給他逼就可以

是很方便啦......但是這樣的話沒有門票可以留念耶!

我們那群光是車票沒辦法留念就在那哇哇叫的人(其實問一下應該可以,但姊累了一點都不想管他們XD

而且很好笑的是我們那天下大雨,快速通關QR code幾乎被摺爛又有點淋雨

工作人員都要逼很久這樣,感應不到~~之後我們都叫他快速通關衛生紙


前言有點長XD

9/3出發到環球影城

要怎麼去環球影城?套一句老闆出國愛說的,我們讓大家體驗跟團不會體驗到的事情

自己買車票搭電車去

這樣聽起來有沒有比較厲害  哈哈哈哈


其實環球影城離難波站不遠,但要轉一次車

當然前往環球影城的車子外觀有點不一樣

有哈利波特列車跟芝麻街等,我們是搭到哈利波特的



在這地球前拍團體照是一定要的

進入園區之後,有兩組人直接失蹤直奔小小兵爆米花桶

姊聰明自備(鼻子翹高高

話說我帶去時PEKO還問我幹嘛要帶這個?我說你進去就知道了

果然幾乎人手一個,還很多人手上不只一個



那兩組人就在我去拿中文園區介紹時這樣默默消失

不過今天本來就沒特別規定要一起所以沒差

但傻眼的是老闆娘開始在那吵說

快速通關5可以玩什麼遊戲?我不知道,快告訴我!日文園區簡介有寫,叫Taka看

她當她三歲兒童嗎?一直在那機機歪歪

我就世界無敵不爽的說:我看不懂

都片假名是要我怎樣,而且她那態度我看得懂我也要說看不懂

都有人幫你買好門票,你是不是要自己先查一下知道自己可以玩什麼?

當我真的是領錢的導遊喔?如果給我錢我看不懂也要把他搞懂(什麼現實的發言


凱莉就跳出來上網查丟line,然後莫名的就先帶大家去坐大白鯊

大白鯊要坐著船跟著船長去冒險

旁邊不時的會冒出滿口鮮血的鯊魚嚇嚇你

其實大人都會被嚇到更何況是小孩子

但不得不說比起嚇人的鯊魚我覺得船長的演技比較精彩XD

我想每個船長都可以去當演員了 哈哈哈

(他有故事性的~但我當時沒什麼記憶,就不多說明了)


第二個玩的是侏儸紀公園

小時後第一次坐的時候被嚇哭了,因為他是90度衝下去的

現在雲霄飛車都敢玩了這算什麼

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但是被分配到第一排還是有點小緊張

前面平靜的觀賞恐龍時,我一直跟凱莉說怎麼辦我好緊張

這是會濕的遊戲,但我懶得穿雨衣,想說套上我外套的帽子

結果衝下去的瞬間帽子根本就被吹到後面

我全身濕的很徹底~早上吹頭髮的意義是什麼 哈

好險我有帶彩虹熊毛巾,旁邊是美編姊姊

這時開始下起雨來,大家也都分散著走(終於

我們默默走到小小兵區,他們去排爆米花桶

我就自己去商店逛逛然後本來想排個小小兵丸子的

結果他們就把我抓走說時間到了(趕投胎XDDD

不是啦!是要去哈利波特園區了~他們也沒排到爆米花桶

我們趕去哈利波特園區玩禁忌之旅(黃思婷說這遊戲名字給詭異

園區裡面有糖果店、魔杖店、郵局

我們都沒有去 哈哈哈

下著雨要進去還要排隊....索性放棄,好險我也不是哈利波特迷

先趕著去玩禁忌之旅,他是戴著3D眼鏡然後坐會移動的遊樂設施跟著哈利冒險去

我覺得很好玩~!雖然催狂魔那邊有點點可怕

而且有幾次我以為他要翻過去了,整個人躺平的狀態,蠻刺激的

有幾個媽媽坐完之後頭暈


跟哈利冒完險時間也差不多到中午,都在哈利波特裡,乾脆就排三支掃帚吃午餐

對~吃飯也要大排長龍這樣

我們點了套餐,但我根本沒什麼食慾,啃完玉米就飽了

奶油啤酒好好喝~他分成氣泡式跟冰沙式的,我是喝氣泡中毒者所以當然是喝氣泡式的

杯子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喔!

(我的頭髮完全失控耶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坐室外,看過去超漂亮的

但是下著豪大雨中,看河裡的波紋就可以感受的到 哈

吃飽喝足後去玩的是蜘蛛人

就是那稻垣嚇得半死但我不懂嚇成那樣的點在哪

明明就很好玩!

在紀念品店看到這個~當下沒想很多,只覺得研色真剛好

結果之後還是把左邊那買回來了 哈

這時雨停了,雲霄飛車組出動!其他人去排小小兵爆米花

早上下大雨雲霄飛車停駛我難過得要死

亨 我就是要坐到聽著SMAP的歌的雲霄飛車

而且這次我超厲害的,因為我從頭到尾眼睛都是睜開的耶~

這也是太輔上次來USJ時有玩的遊戲之一

接著因為快速通關還有一個回到未來的遊戲可以玩,我們幾個又跑去玩

以上的遊戲都是快速通關5可以玩的遊戲

大白鯊因為當時人不多我們就現場排隊沒用快速通關,所以我總共玩了6個遊戲

想玩的都玩到了已滿足


喔~對,走一走看到熟悉的場景

太輔來USJ被追殺時有在這停留拍照

在這之後我好像就處於休息等待遊行的狀態

有去逛了一下商店街

然後完全不想動

遊行開始時大家好興奮跑到前面去看

但其實對我而言,我覺得迪士尼的精采多了XDDDD

走了一天濕濕乾乾的也累歪了,就坐在椅子上默默的看

恩?我竟然沒有在USJ睡著耶 哈哈哈哈哈


看完遊行離開發生一個小事件,大家都不是很開心

好險有太輔安慰我


回民宿前買了王將外帶回去吃(公司之後出錢YA

我吃了泡菜炒飯

穿起我的阿紫保佑我的腳明天還可以走路

(小粉紅是這次大阪買的,所以在大阪這幾天我都穿著阿紫)

明天就有呼吸自由空氣的時間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