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嚷嚷著寫遊記很麻煩

但記錄一下讓以後來回味好了


前年的員工旅遊是去花蓮布洛灣(而且是渡假會議)

去年的員工旅遊也是去花蓮,住在老闆娘媽媽的玉里別墅

結果今年直接跳國外旅遊(公司賺不少無誤


這次主辦人交給凱莉,他其實去年就在說要跟我去哈利波特

聽到可以出國馬上來找我問去大阪的事情

一開始為了要去環球影城買小小兵爆米花桶,所以就答應他要幫他

(公司希望他能選幾個國家讓公司員工投票)

結果我就像誤上賊船一樣

踏入這一趟發生很多很瞎但回想起來又覺得很好笑事情的旅程XD

對~大家投票的結果就是OSAKA大阪 員工旅遊自由行

但其實之後德德暖心的幫我買了小小兵爆米花桶,我去的理由已經消失了(喂


首先在預算不足的狀態下,住宿就是一個大問題

即使是住商務旅館還是有點吃緊

凱莉這傢伙就去搞了一個民宿APP,然後找到兩家給我們選

1.位在難波,但是最多只能住16個人(有2個人要打地鋪)

2.位在機場附近,可以住下全部人,也可以接送到車站

當然選1,要去大阪不住離心齋橋近的地方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我們就選了只有16個床位跟只有一間浴室的民宿 哈哈哈


9/2(三) 出發到大阪~~

因為剛好住在難波,所以從機場到難波有個很方便的南海電車

這裡有詳細的介紹http://nicklee.tw/?p=1361

如果住在難波的話,我覺得坐南海電車比利木津巴士方便

但其實難波車站非常的大,有分很多線

第一天我們出機場時已經晚上7點多了

到難波後找個出口又找了半天(而且那出口是樓梯

終於找到出口繼續找民宿這樣

妹妹我對大阪真的不是很熟,只有之前跟團還有跟FUMI小妞去過

沒有自己這樣找路,更可怕的是帶著20個大大小小的人拖著行李

最後有順利找到真的太想灑花了


這天行程本來就是要去超市

所以又帶著一部份的人前往超市

還找不到走到超市的路口,一群不可靠的人等著我問路

其實他們本來有問路人,但路人也不知道

我看到有警衛就跑過去問他

說到這,之後有放風自由行的時間,同事說他們問路都問的不太順利

我想了一下我問路好像都沒什麼問題

才發現我每次問路都是問店員啦~警衛、電車服務員之類的

我沒有問路人的勇氣 哈哈哈

唯一跟路人有接觸的是之前去找簡郁文家有個阿姨看我好像很困擾

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但我已經看到指標了所以跟他道謝說沒關係

(當下真的覺得非常溫暖)

總之沒事我是不會跟日本路人接觸的XDDD


恩?我說到哪?

喔~對 超市,我們就去超市採買

而且還不准採買自己的東西,但我硬買了兩瓶黑烏龍茶,是我的新歡無誤

還遇到了很多朋友

最喜歡逛日本超市了YA


回去民宿大家分食完硬要玩個團康遊戲才輪流洗澡

好像搞到3點多才睡XD

隔天要6點起床耶!

但我還是有起來就是

不過第一天真的被同事的磨牙加打呼嚇到

雖然接下來四天都是這樣

有幾度想把他的嘴堵住,因為真的太吵了 哈哈哈

明天要去環球影城坐雲霄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