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原宿-東京鐵塔
一早起來就覺得身體狀況超級差....
昨天晚上開始喉嚨就很痛,狂灌水今天臉無敵水腫XDD

中午去吃了之前那家咖哩 因為真的很好吃
這次大家都是吃野菜咖哩~好棒好好吃好想再去
今日成員;助教 學長 卡滋 伶予 思妤 高
店長看到我們再次光臨還請我們吃沙拉~人真好




我們還跟店長&女店員拍照



下午計畫逛原宿竹下通~但是那裡的衣服.....
該怎麼說呢....很國中生XD
就逛了不會想買~然後我們都覺得像是UNIQLO啦
H&M或是FOREVER21
這些大家說很好逛很好買很便宜的衣服店
都不是我們的菜
有的都好成熟 有的是不知道該怎麼搭
反正今天逛得很沒心得


所以我們就在藥妝店灑錢,把剩下的錢花掉
不是我在說...藥妝店真的很好買
我要推薦"極潤洗面乳"超級好用!!
洗完後的臉像敷完面膜一樣滑嫩
然後紫色襪子一定要買~舒緩鐵腿一級棒
雖然不便宜 橘子說她當初買比我們便宜很多
日幣狂漲有什麼辦法!!!!!!!
我看過很多家了耶~從九州看到大阪再看到東京 都是那價錢
我還是找便宜100日幣的= =

之後到咖啡店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我的身體今天真的超級無敵不舒服
整個無表情= =
所以我們很早就回去整理行李
這是一個大工程呀~哈哈

晚上我跟思妤 小巴走路到附近的東京鐵塔
真的是當作散步 走一下就到了~超近的!!
很漂亮



從鐵塔回來的路上
我們要把電話卡的錢用完才行
然後我們發現那國際電話卡可以打到日本手機
但是只有はっちゃん有接
にしがわ跟たちばな沒接 然後忘了拿まなみ的電話出來
はっちゃん在喝酒~真的是每天都喝醉
我們跟他分享我們的逛街之旅,跟他說我們剩下多少錢
他說我們買太多了吧XD
而且3個人擠在電話亭超熱的
不是我在說~每次在電話亭打電話回家一定滿頭大汗
因為電話亭裡面悶熱到不行,跟烤箱有得比


今晚大家都集中在客廳塞行李
卡滋整個要坐在行李箱上面拉鍊才拉得起來
我還看了KARA上日本節目~
抱著微恙的身體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