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大掃除
掃完之後也就快要中午了
我們四個窩在房裡聊天(我們真的聊不完)

中午吃松屋
離開前 小光打給はっちゃん
我們也跟他講到幾句話 他完全被我的鼻音嚇到了XD
他說昨天還沒有那麼嚴重~今天鼻音超重 哈
我就用那性感的鼻音跟他道別

接著就是搭專車去機場
我說要把大家的行李抬到宿舍外真是一大工程
因為有樓梯
行李最輕也15公斤,我的可是27公斤耶
到機場 我們的團體行李整整超重80公斤
喔~好險他們讓我們過
拜託 我們在日本消費了一個月耶(好像很厲害一樣)

不要懷疑~小巴的行李箱就是這麼小
但她買的東西並不少XDD


我的行李箱整個超大,但不是我們這團最大的:)


思妤的挺正常的~而且背包跟提袋都夠大


免稅店買了給哥哥的白色戀人
就因為沒錢所以沒有買更多お土産 很想多買一點分人的
下次吧


一上飛機我就開始昏睡
等到飛到天空我才醒來
小巴跟我說有 達令是外國人 的電影可以看
我當然要看啦~~小巴又是
看到哭到不行~
最後那個ご馳走様でした超催淚的呀
完整的把他看完了,好看!!
免費的電影真開心

小巴拍的 我的腳很憋


這次 接近一個月的日本日子
過得很快過得很開心
完全忘了要想家

毎日楽しいから、ホームシック全然なかった。
日本はいいところだね
明年的留學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有很多事都要自己來,也有很多事想要做
現在開始一點點的準備吧:)


在九州的摩斯看到小黑板寫了這些字
夏休みを思い切り楽しみましょう
素敵な夏の思い出がたくさんできますように
每年夏天我都在製造美好的回憶
去年是 今年也是 希望明年也是

接下來還有很多挑戰等著我
加油吧~がんば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