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第一節課耶~
我起的來嗎(笑)
晚上還有決起大會,下午躲到圖書館睡覺好了

雖然這篇是要打台場
但容我插播一下
今天是第三節才有課,但是也不知到昨天發生什麼事XDD
跟セジン まさ ふか相約早上去圖書館看書
但是
早上突然有寮生身體不舒服,ふか陪她去醫院
真可惜~我的
ふか

離開宿舍前一拍
不要看陽光看似很強還有まさ穿短褲就覺得很熱
其實最近最高溫都20度


我幫セジン和まさ都拍了美美的照片喔:)

好喜翻你們兩個呀~~~~~~





好了,進入正題了
台場我去過兩次
一次是跟ヒョちゃん~但我們兩在維納斯迷失了自我!?
所以逛到累死,逛完之後做了摩天輪就回去了
維納斯裡面超美的



迷失自我的證據





之後因為我跟
まさ星期一都沒課
就約出去約會
好咖心喔~第一次跟
まさ離開八王子出去玩
我們搭京王線到新宿再轉JR的りんかい線到東京テレポート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維納斯跟摩天輪喔:)

話說まさ把髮色染深了我覺得比較好看
感覺變年輕了~~~~


維納斯裡的噴泉是一個知名的景點


維納斯還是一樣美麗~逛起來心情很好
雖然現在沒有打折所以什麼都沒買,只有在裡面吃午餐


接著我們就去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看到藍色狗狗好開心
說到狗狗,我跟まさ聊到ARASHI
他問我為什麼最喜歡NINO 我就說他長得很像狗狗又跟我一樣是雙子座
まさ覺得我的理由很爛 哈哈哈哈哈


1樓有一間サザエさん專賣店,還有賣サザエさん焼



因為很特別我們就各買了一個~まさ請客
還挺好吃的!我是吃那貓咪,栗子口味
另外一個我咬了一口,是奶油口味(就車輪餅的那種黃奶油


之後我們上去上面
有很多お土産可以買
日本真的很喜歡出很多吃的紀念品
各式各樣什麼都有!


我買了一個サザエさん人形焼き
回去分給4號的大家吃
每個角色都有喔:)
 

眼熟的毛巾!!
沒錯~就是ブザービート裡的毛巾


海賊王的東西超多的!


星期一樓上的觀景台公休
不過也沒關係,不用花錢
出去時看到這個~我就說「桜井翔と景子!」
まさ整個笑翻,說我跟北川是好朋友


富士電視台真的很大~
暑假沒有來玩有點可惜,不過今年的那個台場合眾國沒有VS嵐
所以也還好 哈
我覺得那天的天空很美耶:)


之後我們就走去景點區當觀光客了
很多中國人跟台灣人
我還聽到導遊說:這裡就是最漂亮的地方了!


一直都有在書上或網路看到自由女神
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時我還一直亂叫本物だ


我們就拍拍照然後到處走走


我喜歡這兩張 哈哈
旁邊綠的好美麗
放在一起怎麼有向左走向右走的感覺
 

走著走著走到沙灘
我第一次看到日本的沙灘,雖然沙灘就是沙灘啦~
但還是有點紀念意義XDDD


我們倆都覺得星期一可以這麼のんびり很棒!
オフ日、万歳❤


糊掉的照片也是一種美XDDDD


有一對情侶一直在我們面前耍青春
所以我就幫他們拍紀念照了


還有雜誌還是品牌在沙灘上拍照
女模特兒好美,腿細到爆


因為還有時間我們就往後面的DECK前進
裡面賣的東西很多,挺妙的
還有賣美國海洋迪士尼的Duffy~一隻7875日幣
有人會買嗎.....好貴喔...


其實裡面賣挺多外國的東西的
我還看到wonka的巧克力
實在是太特別了我就買了~
想當初我跟とや他們在宿舍看電視播的巧克力夢工廠


之後逛到4樓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眼鏡是まさ的


裡面就用的很昭和的感覺
還有賣一些古早味糖果餅乾之類的店
まさ一直說懐かしい 我也跟著她說懐かしいwwww
但其實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看到


まさ說這小時候常看到
我就買回來吃吃看~但我還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是怎樣
有一包送給郁文了
(郁文是台大來的交換生 文化來的是郁雯XDDDD




就在我們逛著逛著的時候
天色也暗了下來
一到外面我整個要發瘋了
因為真的好漂亮呀呀呀呀呀(尖叫


背景好美天空好美


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星期一出去玩有特別的優越感
悠閒的很開心~夜景好美好滿足
跟まさ聊好多天好開心
雖然我反應都慢半拍很白痴

回去之後まさ上傳照片
陶冶就馬上留言說ふたりデートか!お前ら!
我跟まさ都快笑死了~
如果陶冶還在日本的話,一起去一定更白痴
我們有錄一段影片給陶冶
整個很智障,但陶冶說她看到快哭了~~~



之後哥哥來會再去一次台場:)
哥哥來的時候我要再一次逛遍東京知名景點

喔~還有創大祭後要再去一次鐮倉
說到鐮倉,暑假的鐮倉之旅我打到一半耶...
到時再一起打完好了!

之後要去高尾山看楓葉還有聖誕節要去迪士尼
年底應該是會去一趟關西
我一定要去神戶還有名古屋啦~
別忘了我等著年底大打折 哈哈哈哈哈
1月我還沒有排耶~在想要不要去東北,我完全沒去過東北
2月考完期末考我要去北海道雪祭

然後就要準備回國了
好難過
我一定會哭死
不過回去也好,因為到時殘寮生都要換了
我如此熱愛今年的殘寮生們


我還要回去狂吃還有跟大家玩
然後就要跟學生身分說BYEBYE了.....

為何這篇的結尾如此感傷

我要把握機會玩玩玩玩玩
嘻~後天開始就是創大祭了
但是明天還要小考好煩!
我要讀書了(現在在圖書館打完這篇網誌

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