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今天要代理職務會很忙

但意外得還好,因為單沒有很多

而且我的小主管天使Belle知道我要代理職務,所以把我行銷的工作排到昨天而已

然後我現在真的好生氣喔

公司到底想要幹嘛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

是要人怎麼做事啦!

 

我真的快氣死了但我看起來很平靜(?

只好來這邊抒發一下

 

年底新年活動,行銷提了很多東西

到跟業務溝通就全部翻盤

那我們之前做的那些事情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要浪費大家時間?

剩下一個大提袋跟一個專屬包要做

結果專屬包

前天說不要做

昨天說要做

今天早上把報價單給我說可以回傳

下午又說不要做了

媽呀 是整人嗎?

而且每次都說很急很急要廠商趕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壓迫廠商?

廠商也是人好不好

你們早點決定好就不需要那麼趕了

自己在那邊破壞自己的名譽,人家只會把這間公司當成黑名單

 

上頭的人沒有原則,就一直聽業務的話到處搖擺

可不可以給一個明確的方向?

一下說想要打品牌,不提供像之前一樣的低折扣

所以才會要製作行銷製作物來提升品牌形象,然後將商品的折扣守住

結果幾個業務反彈,就又改變說 還是把那些製作物都拉掉,提供折扣在商品組合裡

更扯的是昨天竟然還跟Belle說 公司在沙龍都沒有形象露出

天呀 失憶成這樣

不就是你說因為某業務說那些行銷輔助都不需要,才把Belle提的一大堆東西都取消嗎?

現在竟然還把矛頭朝向人家

Belle提的那些就是品牌的形象露出呀!

完全神經病~~~~~~~~~~

但我還是在這充滿神經病的地方為了五斗米折腰

嗚嗚嗚

太輔呀~錢好難賺.....

需要一個抱抱

太輔神拍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