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U一早因為公司要開會所以早早出門了

起來整理行李後出門

我覺得我這天有點蠢

因為我的行李是一大一小

計劃:把東西都放在大行李箱後寄放在新宿的コインロッカー(因為回八王子要在新宿轉車)

然後拖著小行李箱去上野跟晴空塔買東西,買的東西就塞在小行李箱裡

 

這計畫是多麼的完美

卻在新宿被破壞了

因為新宿大行李的コインロッカー都有人放東西

多麼令人絕望....還浪費我的車錢

只好拖著它去上野,抱著最後一絲希望,結果上野超級無敵多コインロッカー

開心的寄放之後去買代買的東西了

(之後我跟IKU講了這段故事,她取笑我說你先放在我家再回來拿就好,

車費應該比寄放コインロッカー的錢便宜

我覺得我輸了....不愧是台大的....我怎麼沒有想過這個方法 哈哈)

DSC01707.JPG  

上野OSドラッグ買藥真的是目前看過最便宜的地方

小小的一間,雖然沒有賣化妝品,但是藥物類的話很齊全野很便宜

WAKAMOTO 1000顆的還一人限買一罐

我被托買三罐想說至少要買到兩罐,只好結完帳後再去另一個人那結帳 哈哈

這裡因為很便宜所以沒有提供退稅

 

接著去對面的松本清

其實這裡松本清不算便宜

但是我懶得走了XDDD

而且幾乎都是代買的東西,所以就一起買一買

這間的退稅很方便,只要給他看護照就直接幫你扣稅

所以買完在日本拆箱也沒問題

要不然有的盒子真得很占空間!

 

就在把大家代買的東西買得差不多後前往晴空塔

之前因為看韓綜ROOMMATE就決定要去晴空塔的魯魯米咖啡廳

一下車就看到很多魯魯米

網址:http://www.benelic.com/moomin_cafe/skytree_town/

DSC01708.JPG DSC01709.JPG  

平日中午人沒有很多,等一下下就有位子了

菜單

DSC01710.JPG DSC01711.JPG  

裡面真的布置得很漂亮

我因為一個人有點害羞沒有多拍幾張照片

可以去官網看看

DSC01719.JPG  

 

店裡面有很多魯魯米家族的大娃娃

這隻剛好放在我旁邊~就跟他拍張照了

而且不定時的店員會幫他們換位子

DSC01715.JPG  

DSC01724.JPG  

餐點上來囉~~~~

其實沒有特別好吃也不難吃,主要是吃氣氛

餐具也是魯魯米喔!

DSC01717.JPG DSC01722.JPG  

DSC01718.JPG  

照面裡這個店員很可愛

講話聲音很像卡通人物很快表情又很爆笑 哈哈

DSC01720.JPG  

連廁所都很夢幻這樣

DSC01723.JPG  

在結帳區那邊有一些周邊可以看

我本來很想買隻小的魯魯米,但是他好白超容易髒的

所以放棄

 

吃飽後就去SORAMACHI逛街

我在LOWERS FARM找到想要買的後背包,還有一件短褲

因為差一點點就破萬可以退稅,所以乾脆買一條圍巾(好險有買,要不然日本好冷

又去逛了三麗鷗還有阿朗基的店

買了一些小禮物

令我驚訝的是100%巧克力倒了....我本來想在這買生日巧克力的說

只好到銀座再買

 

對了~這裡也有好吃的Qu'il fait bon

網址:http://www.quil-fait-bon.com/

我去過銀座店(隔天去銀座也有經過

筱媛有跟我聊過這家~每一個塔都很好吃!

我外帶了一個綜合水果塔等晚上跟MASA一起吃

DSC01726.JPG DSC01727.JPG  

其實我沒有待很久

因為我知道太晚的話從新宿到八王子會有下班下客人潮

到時我的大行李會很邪魔

所以大概3點多我就離開了

真的好喜歡晴空塔~如果逛街時間不多的人可以選擇這,一網打盡

 

DSC01725.JPG  

因為不想碰到通勤時間,所以我大概5點多就到八王子

坐在麥當勞等MASA下課一起吃晚餐

剛好可以把代買的錢寫一寫,順便寫寫日記

 

終於~MASA出現了!!!!!!!!!!!!!!

感動得再會 哈哈

我們去吃了鳥貴族~她說是關八某個成員家開的店

回家查了一下是大倉忠義爸爸開的呀!

因為很平價(280均一價)所以受到大家的歡迎~味道也不錯喔

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可以查一下

http://www.torikizoku.co.jp/

DSC01728.JPG  

DSC01729.JPG DSC01730.JPG

 

我把masa拍得很美吧~哈哈

她整個把頭髮留長了,剛認識她的時候可不是這樣

現在愈來愈有女人味(我是說外表XDDD

DSC01731.JPG 

吃飯的時候我馬上問她家裡有沒有電視

她問我要幹嘛?

我說我想看KIS-MY BUSAIK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可是我來日本的一大目的

結果有耶!好感動~~~~~~~~~~~~

LiaNSlPCE19IrpiiMtqHk

HIRO因為住附近

所以也來跟我見一下面~!

但因為她要趕打工所以沒辦法待很久

她現在的打工是調酒師耶~超酷的

DSC01732.JPG 5OJeTtpdyDcxj7SFoxDFRX  

吃飽後我就跟著MASA回家

她竟然住在一個離學校不近離車站也不近的地方

笑死我了~

而且她現在上下課竟然是騎摩托車

不過她說比較像電動車,應該就是我們台灣的小綿羊這樣

 

把行李放好後

我們走去超市買點東西

為什麼超市也有點距離XDD

反正就一路閒聊超白痴的 哈哈哈

好開心能再回到八王子還住在MASA家

上次回八王子因為MASA還住在COSMOS當寮長

 

腦中閃過西野加奈的TOGETHER

歌詞超符合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