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三) 這天的計畫是一個人去我很喜歡的銀座走走

晚上和某兩人吃飯跟唱歌

不得不說,從八王子去市區真的好遙遠XDD

MASA陪我搭公車到電車車站後掰掰

在新宿轉車先下車買了三個可頌麵包(一個我的,一個要給小莫姊姊,一個MASA

那真的好好吃~好想再去吃

 

買完麵包就轉車去

我明明就看好路線,不知道是怎樣坐錯線

那就算了還坐過頭到東京車站

想說好像也從來沒來過就下車去拍拍照

DSC01734.JPG DSC01737.JPG DSC01738.JPG  

沒錯!這天一直給我下雨,我快冷死了

本來想說這裡不是傳說中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但是因為沒有事先查資料所以找不到

放棄回頭去銀座

 

因為接近中午了

就先去京橋站的100%Chocolate休息一下

對了~京橋站整個整裝過喔!我還以為我走錯站 哈哈

但我覺得我已經有點神智不清這樣

本來想說喝杯巧克力就好

莫明點到巧克力螺旋麵包 哈哈哈哈

也好~要不然我也沒打算吃午餐

DSC01740.JPG  

在這裡買到了生日巧克力~!

上次在這也是買了很多我可愛殘寮生們的

真的覺得是一個很好送禮的東西

 

休息過後我就憑著我的第六感走到銀座大道上

還憑著記憶走到之前和哥哥來卻迷路的銀座Qu'il fait bon

但因為昨天吃過所以今天就先PASS囉

DSC01741.JPG  

這次來銀座本來想逛tiger的

那是一間賣北歐雜貨價錢又很平價的店

在表參道開店後是要排隊入店的

九月的時候プランタン銀座(某間百貨公司)地下室開了一間

本來很開心想說可以去逛逛這間傳說中的店

結果.......那百貨公司在辦什麼VIP活動!沒有招待券沒辦法進到百貨公司裡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次又沒有要去表參道的計畫,只好下次了

沒關係!我有一句名言「旅途的遺憾是為了下一次的到訪」

 

雨整個愈下愈大

跑去逛GU和UNIQLO,買了一頂帽子我媽說是巫婆帽XDD

 DSC01748.JPG  

但是找不到我的FOREVER21了...

我還以為是我漏掉,但是那棟樓真的消失了

因為連它旁邊的年輪家我都沒看到,整棟施工

又跑去逛博品館

買了小熊學校的東西~好想全包下來...

逛得我好累

 

銀座最後一站就是親愛的小莫姊姊

超久沒去看她的~~~~

還是一樣可愛的小莫姊姊給了我一條起司蛋糕(裡面有三小塊

姊姊說他想換工作了!希望他能順利找到喜歡得新工作

我有把可頌麵包和小禮物給姊姊,他之後說麵包超好吃~~~~~

DSC01743.JPG  

 

接著就是晚上的飯局了,到IKU公司附近等她

晚上超級無敵冷我都要哭了....

終於IKU和神秘嘉賓出現

其實一開始有點小尷尬,但他人還不錯一直問我問題

我也就回問他幾個問題這樣 哈哈哈

晚餐超好吃的!是站著吃的居酒屋,但是東西都好好吃

不過礙於我有點害羞所以沒有拍任何照片

之後我們還拿出我跟IKU之前去東北拍的作品集跟他分享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蠢的 笑死我了

讓我們回顧一下2011年的冬天,兩個郁ㄨㄣˊ去了秋田和青森拍的經典照
 

 

坐在馬上很開心還歪了頭的少女

 

之後品嘗到了毒香菇身亡

  

 

 

和馬一樣惆悵的少女

竟然開心的摸著馬屁股

 

(我必須要再重申一次,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攝影師叫我摸馬尾巴

我什麼都不知道就照做然後笑的超燦爛

結果拍完照攝影師也笑歪了

看了照片才知道被陷害XDDD)

 

好吧~感謝東北之旅的蠢照片

吃飽飽後去唱歌

但是我不能到太晚,因為我到八王子還要轉公車

所以只唱了一個半小時吧

但是很開心

而且竟然還可以在螢幕上寫字以太酷了

某人的畫跟留言XDD

因為我點了一首很久沒點的歌唱的有點吃力 哈哈

10723965_266241710166879_230576932_n.jpg  

 

好啦~他真得看起來是個很一般的人

不像已經XX了這樣

但是...不要做什麼讓我擔心的事!

 

 

第一次一個人回MASA家,MASA擔心我不知道怎麼回去一直LINE我

還把公車表拍給我看

我都已經搭對公車下車也走對方向

但最後一段路沒有信心

其實我有走對,但是覺得怪怪的

MASA就穿著睡衣來接我XDDDD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又一直吵她了

好想念之前在COSMOS我常跑去跟她擠一個單人床

然後硬要跟他聊到3.4點才罷休的日子(揮淚

 

總之今天很開心

應該說在日本每一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