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這天晚上飾り開會,開完會跑到8号
剛好とや跟まさ在聊天
我就這樣坐到凌晨2點

我們在幹嘛呢?就是聊天
在我們宿舍有三個中文系的
寶彌 まさ わこ
まさ後天要上台報告中國的歷史-文化大革命
所以我們就在那聊
不過其實有一半是在玩XDD

我寫了很多很難的繁體字他們覺得很神奇 哈哈

まさ還說烏龜的龜是我當場創作出來的字XDD
然後還在那亂畫圖


結果我很累就一直翻來覆去閉著眼睛說話
然後就被偷拍是怎麼回事.....

感覺我睡死了...但那時我明明就在跟
まさ講話中
まさ還馬上PO到FB上

聊天的時候陶小姐常會用出很誇張的表情
我跟
まさ整個笑翻了
不過
まさ也不是省油的燈 哈哈哈哈哈
我想把這張照片洗出來,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一定會當場笑出來


然後
まさ突然說自己是小正子
我就說這名字好像太監
陶小姐也很認同我的說法,還說是還珠格格裡的太監名
我們解釋給
まさ聽~她自己也覺得很好笑XDD
所以之後我就叫她小正子了
雖然她不情願 呀哈哈哈


到2點我就不行了
結果他們說他們聊到4點 要死喔XDD



6/7

因為前一天太晚睡
這天考完漢字測驗回到宿舍就睡死了
睡得很爽時,陶小姐敲門

她買了昨天聊天時說到的多啦A夢便當
但我頭髮完全像個瘋婆子



這是兒童便當 量超少的!!!!
所以我還吃了點別的東西
但是挺好吃的
哆啦A夢是陶小妞的初戀


最近網誌速度又慢了下來
週末兩天都出去就是會這樣

請慢慢等待: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