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
我想了一想
我有吃過生日蛋糕嗎?

也許有吧~
小的時候
那是多久以前我也沒有記憶了

所以今天我要許願時才這麼不知所措
因為我沒有在大家的面前許願過
突如其然

其實我是真的希望大家都幸福呀~
每次看到你們這麼累就會很心疼
也只能聽你們說 抱抱你們

其實我是真的希望我們友誼長存呀~
因為能遇到大家 一起聊很多很多很多
每次都很開心

寶貝wa別在嗆我了 其實我很喜歡卡片的
我們的回憶 M字腿



謝謝禮物卡片還有噗浪跟FB留言&簡訊

滿滿的愛我收到了
學姊的留言也看到了
跟育馨女兒聊天聊到手機沒電

還有陳華為的白痴電話 誰是你Darling~


國中高中大學 所有的朋友們
生日收到你們的祝福讓我很幸福:)


一起吃咖啡弄
一起吃知多家
一起吃雞家莊
還有下星期的1885
吃胖胖

話說我今天看到升大學暑假的照片
MY GOD
實在是無敵肥滿
雖然現在也沒多瘦就是
但那照片很嚇人(阿將是證人

奇妙的一天
想笑想哭
聽著CNBLUE的歌很平靜
我還沒洗澡放大片也還沒拿下來XDD

該去做事
明天還要有早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