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星期六一定要出去一下的~
這天我決定要去下北澤走走
去年去過覺得還不錯!

本來想挑戰一個人逛街的
但因為陶冶小姐不知該去哪玩才好
就跟我一起出去了


一到這邊我就被星探搭話
本能性的回絕他之後
我跟陶冶整個大笑XDDD太白痴了我的媽呀

我喜歡下北澤的感覺
可以悠閒的邊散步邊逛街
一間一間的小店有挖寶的感覺,逛起來也沒什麼壓力

這間店很便宜:)
我買了1000多日幣,幾乎每樣都315元~
有的還兩樣或三樣
315元


這裡還有超可愛的IPHONE套子也是315
可惜我沒有
IPHONE


經過看到眼睛都亮了
宜庭呀~~~~~~~~~~~~~~~~~
一樣的小餐車耶!


買了高筒黑色帆布鞋WW


日本店家很喜歡放這種小黑板
上面都會寫跟畫得很可愛:)


經過31冰淇淋看到很多人
想到秋田老師說過的優惠價
我就想吃吃看~反正在台灣也沒吃過XD


三球小的430日幣~雖然是小的,但其實也夠了

抹茶 香蕉草莓 芒果


跳跳糖 蘇打 跟不知名(其實是忘了
跳跳糖口味超酷的,因為真的有跳跳糖在裡面...好像廢話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加午餐


南口逛完了逛北口
接過這平交道還被日本人問路
我不是日本人我也不知道在哪~真是抱歉


北口特色小店感覺更多了







TOYA買了鞋子
日本鞋子都好可愛呀呀呀呀呀呀~我要瘋了
都沒有人家的尺寸啦
算了~當作是省錢的一種好了


我在這家店買了不少東西
其實我有節制了XDDD
本來還想拿更多東西去結帳的 哈哈
這家店其實專攻兒童用品,但有些食器很可愛


我今天看到很多籐編包
但是不是價錢太高 包太小就是顏色太亮
嗚嗚嗚嗚
算了~反正也不急著買

今日戰日品一小部分
我沒有全部拍~有的小東西就懶得拍了!
托盤托盤 那托盤超美的 我就失心瘋買了呀XD


這是不是也超可愛的~~~~



八王子車站前
買了mister dount 集點的贈品太吸引了了ya





回到宿舍跑到3号去玩
剛好都聚集著會說中文的人 哈哈~
maruko剛好在煮珍珠,我們就在那玩uno邊等
終於喝到珍珠奶茶了
但其實我更想吃豬血糕跟炸雞排
還有清新的烏龍綠茶加珍珠
好高熱量喔XDDD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