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今天是6月的開始
我的月份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會話課要上台發表介紹自己國家的傳統習俗
我介紹的是新年,因為想說這是最重要的日子
雖然新年愈來愈不熱鬧了!

有個巴西的
同學ホドーフォ
他介紹巴西很像嘉年華的活動
大家穿的都超彩色的~~
介紹到一半,他突然發給每人一袋糖果
我們都超開心的:)老師說大家的臉突然變得很開朗XDD


裡面的我都吃掉了,每個都很甜就是了XDD
謝謝你 
ホドーフォ

中午招集了三個宿舍的人們
對了~我好像只有介紹過我們宿舍
其他還有一個女生宿舍跟男生宿舍

招集大家的原因是因為
創價的池田先生給每個人学生ホール500円
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不是很多啦~但也是小補
至少可以買買零食或文具之類的
怎麼害我想到我的立可白跟橡皮擦XDDD










5/2 寶彌推薦

中午親愛的全寶彌也跟我們一起吃飯喔~
他推薦這個組合,他說很好吃,我也就跟著吃了

冷たいたぬきうどん おにぎり


可愛的寶彌~他每次看到我都會摳我的肉.........






5/3 駅前へ行こう

第一節課就結束的星期五
一結束我就跟ヒョちゃん去
駅前
我要去趟郵局還要去ALPS(便宜的超市

然後我在日本第一次用ATM轉帳
感謝郵局的銀行的親切姊姊
(日本郵局並沒有像台灣那樣有郵局ATM
郵局就是郵局,但是有一間附屬在郵局的銀行)

因為接近中午,我們倆就去找食物
找到這家很便宜的義大利麵

沒錯~義大利麵加上飲料吧 只要
500円


而且裡面裝潢也很可愛又乾淨
我們倆都好開心


ヒョちゃん本來因為相機的事有點沮喪
但他看到食物後就不一樣了


結局是他開花了XDDD


雖然便宜但是超好吃的
我第一次吃醬油義大利麵,很有日式風味,又很清爽


HAPPY~~~~~~
果然美食是會讓心情變好的!



之後還到附近的店逛逛
不愧是bread papa 它的味道超濃超香超想買的
這裡口味超多的喔~~~~
下次我要買 壓哈哈哈哈


和幸豬排
這看起來也超好吃的(流口水


最後我買了這家的起士捲



最後逛超市逛超久的~~
還偷拍了春馬君
他為什麼可以表情都一樣呀!


然後因為春馬君我買了超多巧克力餅乾的


晚上吃完晚飯我就跟toya&
ヒョちゃん把起士捲完食
aki不喜歡吃甜食所以只吃了一口
~~
我吃了快半條吧XDD



邊聊天邊看電視邊吃甜點邊喝葡萄汁



之後看MS看到發花痴
都是山下先生害的 哈哈哈
還有,吃好吃的甜點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