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市役所拿外國人登入証+決起大會

今天是拿外國人登入証的日子~
我終於有短暫日本的身分證了 哈哈:)
出發前跟toya拍的蠢照


拿證件跟辦證件不一樣
不到5分鐘就解決了 哈哈哈
辦證件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XDD


ヒョちゃん跟她的先輩
之前有跟他聊過天,我說我喜歡CN.BLUE
他竟然說有人說過他長得有點像鄭容和XDD
好吧~有一點那感覺


晚上是決起大會
其實就是寮祭的起點
各負責人介紹自己負責的內容
最後我們要選擇

他們在介紹的時候整個超好笑的
尤其是松本潤王子出現的時候


但讓大家最笑破肚皮的就是まさ跟わこ
他們一出場就一直說不要PO在FACEBOOK,他們還想結婚


介紹完後就是大家找自己想去的組
其實我沒有特別想進哪一組
本來想說ぶち負責哪個就到哪(看我多愛她XDD
但是他竟然是寮祭負責人啦~~~~~


所以我就在中間徘徊
ぶち還問我怎麼了,我就說我在考慮中
他說:那妳要不要考慮飾り
然後我就進飾り了XDDD

其實一方面也是
飾り有很多我沒說過什麼話的人
寮祭的意義本來就是要跟更多人交流
所以我就這樣聽
ぶち話了 哈哈哈

只是我沒有很會畫畫
真希望思妤的能力能分我一點
這樣我就能多幫上點忙了QQ


除了我是飾り    ヒョちゃん是T-恤
其他人都是スポーツ







5/31 またくらすし

因為michelle的邀約,我們又去吃
くらすし了!
這次我吃超多的 壓哈哈哈
好好吃yo


我們吃超多盤的 壓哈哈
完全就是豬們
但是超開心的:)



之後散步去便利商店還看到SUJU的資料夾
就買了:)
我要給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