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  晚上台灣人聚餐

其實學校的留學生會在中午有活動
但是這天下大雨,我的小拇指(腳)又腫起來
完全不想出門XDDD就悠閒的度過

下午跟AKI MARU提早出門搭公車到車站前
想說先去逛逛
我買了拍立得的底片
因為之前買手機有積點可以扣錢
結果買了5捲平均一捲60台幣(大笑)

今天晚上聚餐的地點是 どん亭


貝貝超可愛的~他一直要AKI多吃點
因為他很會吃,怕AKI吃不飽 哈哈哈哈
然後聚餐有補助所以火鍋吃到飽一人只要1000日幣

但其實我覺得這間沒有很好吃....
湯底沒有味道呀!!!!!
就一直吃肉


我們幾個人還有加500円飲み放題
哈密瓜蘇打真是太特別了



因為塞了很多肉
吃完後我們決定去逛逛
MARU帶我們到一間很便宜的超市

對了~他們說暑假有個青井澤兩天一夜的旅行
如果貝貝去我就要去,如果貝貝不去我就不去 呀哈哈







5/29 唱歌唱7個小時

サリー帶我們去唱歌呀~~


フリータイムと学割で7時間
1120円
ちょう安いWW

裡面還有飲料喝到飽
但沒有熱食啦~~應該是說熱時要點
肚子餓就喝熱的玉米湯跟可可
溫暖溫暖肚子 哈哈:)


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喔!!


唱著唱著,總會突然出現熟悉的歌
害我想念我的唱歌夥伴們
還是跟妳們在一起最HIGH了


日本KTV包廂小小的,但是幾乎都有原版PV
除了傑尼斯.....



日本唱歌那麼便宜,這樣回去不想去青春譜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