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就大剌剌的說明天不上山

我才不要為了兩節體育課跑上山 累死人了XD

因為星期三不上山 我就一直當星期二是星期五

真是瘋了

然後因為一些原因 玩起了視訊跟麥克風

視訊是可怕的東西 以後不要亂開的好!!

但是麥克風是好物: )

不用打字真是超輕鬆 呼呼

中場休息 洗澡時間

阿將打電話來問會不會去上體育課 然後兩個人都放起sorry sorry

將姊還用疑惑口吻問她"妳在和誰講話呀?"

哈哈哈哈

韓國最近紅的歌都有一個特徵 就是不停重複單字然後有電音感覺

GEE GEE GEE GEE GEE GEE
Lolli Lolli On Lollipop  Lolli Lolli On Lolli Lollipop
Sorry Sorry Sorry 미쳐미쳐Baby

就是要一直洗腦的意思



星期三去圖書館 坐很久屁股很痛 導致我4點多就跑回家

結果真的沒去上課 這可是我第一次翹課

但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像是本來就有放假一樣XD

他們在上體育課時 我跟思婷還在永和吃午餐 哈哈:)

最近還流行用咩樂留言來聊天就是了



今天丹尼看電影

雖然沒辦法偷偷讀初日 因為關著燈

但是電影很好笑 超白痴的~吸血鬼死法怎麼那麼白目 害我一直笑

初日很努力的絞盡腦汁寫完

考完這就像全考完了一樣 完全不把明天的國文英文放眼裡

中午搭專車回家 最近大家都搶攻最後一區

完全就是我們的包廂

因為最後一排的中間空著 本來橘子跟思婷是放包包在那

然後各自聊很爽這樣

但有個女的竟然走過來 要坐那位子

她都這樣了我們只好就給她坐

但我想她一定非常的後悔

因為我們8個人整個吵翻天了

中間夾著她很不方便大聊耶XD

據說她的音樂放得非常大聲 但我想我們的聲音還是非常大

真是不好意思XDDDDD

中午跑回家吃 邊吃邊看家有六子 裕典好娘~哈哈哈哈

上一季明明很MAN的說 明天去跟阿將說





看了書睡了覺

跑去看了一點ARASHI的影片 最近都在看ARASHI的節目

快被笑死 nino真可愛 我愛ニノ嵐: )

晚上又被某女人叫去開視訊

天空屁的視訊比較小真好 吃個哈密瓜也被說自以為咩樂

真是的

我該去看書了~

但是麥克風還沒關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