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是懶的打網誌罷了XDDD

唉歐~好啦 來看看我的3天假期

星期四中午等妙妙上英文課 所以跑去用電腦

看了劉X峰在aiko無名的留言

留的那麼好聽 聽說之後打了一篇網誌說文化日文跟韓文系很沒品

但是之後又刪掉了 呿 有種就不要刪呀!!

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你~還是潘裕文好: )

下午6人加1人去公館吃火烤吃到飽

預定的那家休息 韓國烤肉也休息

找找找 找了巷子裡的一家店

我好久沒吃燒烤的肉    aiko狂拿雞心

我們不停的烤雞肉豬肉牛肉 跟......雞心

火鍋也好吃呢~~

采華看到禮物都快哭了 因為妙昨天跟她說忘了買禮物

所以尿兒也沒在期待 就這樣碰出雙粉紅色帆布鞋

總之吃超飽的

之後看到208 我跟尿整個狂奔 笑死我了!!

回家後頭髮滿是燒烤味

晚上想說明天放假12點就上個線

開始躺在床上用筆電跟思婷瞎扯MSN

結果...............


到1點多時









我睡著了!!!!

而且是跟她聊到一半的時候XDDDD

整個是半夜4點驚醒 想說剛不是還在聊MSN

怎麼睡死了 趕快留離線留言給思婷 留完繼續倒頭睡!!

星期五睡到快10點

看了一下RESCUE第3集就出門

謝瑩生日 盧阿姨請客~吃港式飲茶

聊了很多也吃了很多

之後順路走到SOGO

買了一件衣服 好久沒買衣服了~~

晚餐也順便買了 泡菜壽司跟炒麵麵包

回家後看花樣男子23集 太累了就睡一下

出發補習去 今天選了連兩節的課

結果高中同學晚上要聚會 我都跟不到的意思

補到10點多才到家

這天就這樣結束


星期六 沒什麼好寫的

把花樣男子看完 歌の兄さん也看完 開始補亡者之聲

聊了一下午的MSN還邊看完魔女的條件

現在星期六都被我訂為影片日

就是補看日劇韓劇或節目的時間

因為平常都沒什麼時間 星期天幾乎都會出去

對了~我在書房用電腦時 邊開著電視

突然聽到一個音樂 頭迅速轉過去

果然...是ARASHI

化妝品廣告的背景音樂呢~新歌 新歌

(那是粉餅廣告 就一個女人在廚房走動)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我果然很厲害 聽到他們聲音就會有反應

真是佩服我自己


星期日一早出門看書 あげます もらいます くれます搞到我頭昏

原來台北車站光南旁開了一家5大唱片

幫哥哥買大塚愛DVD 因為滿$500還送$50折價卷

下午再次去補習

晚上要去看含合唱團在中山堂表演

我喜歡那三首日文歌啦~都很好聽

中場休息時一直對我哥唱第3首日文歌的其中一句

導致他掐我後面的脖子 好險媽媽拯救了我

結束後衝回家拿洗好的照片 花的那張很美吧!!



哇~3天假日就這樣結束了XDDDD



星期一的一早 就是要去aiko家呀~

拿了我僅有的4首KAT-TUN PV 給她

看PV看到一半時 aiko突然說''妳不覺得德德跟上田很像嗎''

德德聽到很開心吧: )

還看了一下cartoon KAT-TUN 沒目的外景

我決定要把我全部的cartoon KAT-TUN丟給aiko

哈哈~讓妳再來到日本的國度

今天帶了ボビー 我們家ボビー很好摸吧~~

在學校明明就很平安的度過

回家卻發生一連串的是

首先

我要在中正紀念堂下車

大家應該知道中正紀念堂下車開的門不一樣

對 我走錯門 還傻傻等了一下

想說映在我眼前的怎們是牆壁 猛然發現自己走錯方向

有個女人很賤 她笑的非常的爽

到我出捷運還在笑

再來

要上手扶梯 都已經差點踏上去才發現手扶梯的方向是朝我的

我要搭向上的手扶梯才對 偏偏走到反方向的

好險沒什麼人

但這種事還是我第一次遇到   一定是中邪

最後就是回家時

包包甩到我們家的擺飾珠珠 然後就碎掉了

想說是怎樣 糗事一堆

但是我們家本來就是易碎東西很多

上次穿個外套 一甩 就把鹿的角弄斷

還有一次是衣服勾到陶瓷娃娃 害娃娃頭斷掉

呼呼呼呼呼~

然後我滿腦都是恋のABO 還有Gee

NEWS這次的曲風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還是會買!! 畢竟是NEWS

就跟aiko一生都在預購東方神起的東西的意思一樣

本來衝動想把網誌歌改成Gee的

但橘子那裡放了 哈哈~

所以呢..........

讓我放一下東方神起的Survivor

畢竟是我哥推薦的

而且這是日文歌歐~不是韓文歌 嘻嘻

請原諒我的善變 因為今天KAT-TUN新專輯赤龜SOLO曲出來

之前聽一小斷赤西仁的care就覺得很好聽

當下想說如果有檔一定要放當網誌歌 所以........






忘了說 最近轟動日本娛樂界的新聞就是

水嶋跟絢香結婚了!!!

其實水嶋是已婚男子管家

影迷激動的摔絢香的專輯真是太誇張了

好啦~水嶋怎麼說也是高中女生最愛的演員第一名 人氣旺了咧

現在沒因為絢香生病而拋棄她 反而跟她結婚 朝完美男子更進一步!!



就讓帥氣的已婚男子來當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