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結束後

整個就是躺在床上過日子

這幾天要快點整理房間 把該藏的東西藏起來

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還要發網誌介紹DVD

日本賣太好整個破了嚇死人的紀錄!!

春季日劇我應該會追挺多部的

像我打完網誌就要去看結婚萬歲

私心貼個新聞


傑尼斯偶像團體「嵐」成員松本潤和櫻井翔
分頭主演春季日劇「SMILE」、「THE QUIZ SHOW」,
展開收視大對決,松本潤退去道明寺光環,扮演苦情菲律賓混血兒,
魅力不及櫻井翔飾演的謎樣失憶男,人氣略遜一籌。


松本潤 貴公子變窮小子    「嵐」的歌唱事業風光
成員的戲劇演出邀約也不斷,因為主演日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一角
而打開亞洲知名度的松本潤,這次再度和「流星花園」的幕後班底合作,
在新劇「SMILE」裡,飾演曾誤入歧途的日菲混血。
把「SMILE」一劇視為轉型作的松本潤,為貼近劇中角色,
刻意把自己曬黑下足功夫。不過,觀眾似乎無法適應他
從富家公子哥變成窮困混血兒的模樣,加上劇情沉重,
即使電視台找來小栗旬客串,上周首播收視卻仍只有11.7%。

(我看SMILE看到哭呢~種族歧視太嚴重 但是松潤的英文把我跟思婷笑死
好啦...我整個認不出那是小栗旬 因為頭髮遮住又太暴力XD)


櫻井翔 扮失憶主持人 而松本潤的搭檔櫻井翔最近主演的科幻電影「小雙俠」(好怪的翻譯名)
在日本賣座突破21億日幣(約台幣7億2253萬元),挾帶電影人氣,
他在新劇「THE QUIZ SHOW」中飾演失憶的益智節目主持人,
該劇首播收視為14%,勝過「SMILE」。為塑造男主角俐落冷靜形象,
櫻井翔還為戲減重5公斤,這陣子都只吃蔬菜果腹。

(櫻井翔因為ヤッダーマン 之前就當過很多雜誌封面 現在又要看到很多櫻井翔了
現實生活中 他有在主持晚間新聞 主播樣深植人心 北京奧運也去訪問
總覺得這主持人角色很適合他 咄咄逼人卻又要突然轉話題緩和氣氛 但的確迷樣 好看!!
片尾曲是ARASHI的新歌歐~)

另外,春季日劇收視目前則由天海祐希主演的刑事劇「BOSS」暫時居冠,首播收視為18.1%。

(BOSS也很好看 有天海祐希整個就值得看 還有玉山鐵二 戶田惠梨香等 目前是收視率最高的)



昨天容敏課看淚光閃閃 都不放傑尼斯有演的 生氣耶

這部之前租回家看過了 妻夫木聰很可愛: )

呼呼~下午把軍訓海報做完了 真是厲害!!

用畫的話好像真的比較久 但去星期日思妤家很好玩

大家跪在地上塗水彩 思妤妹的囧樣 思妤媽好心的麵包: )

我是去搗亂的 也弄得全身痠痛XD

這天則是借會議室剪貼寫字花了3小時

邊做邊放歌  對不起對不起跟棒棒堂(懶的打英文了)聽無數次聽不膩

阿將秀她的新來電鈴聲 是亮的SOLO曲

而且被我跟AIKO發現她手機裡音樂分類是  阿將的卡拉OK

我倆都要笑死了 阿將好白痴!!

今天上完軍訓就跟小米跑去尿家看電影

尿家好舒服 我跟小米一人躺一張床

畫皮好看 那將軍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

不管他到底有沒有愛小唯 但也沒有做出會傷害佩容的事

即使佩容說自己是妖 也說要跟她一起承擔!!

中午大家集合在一起 看康熙來了 才悠閒的去打撞球

但我們今天累了 小米胃痛 我眼睛不舒服 大家最後圍在一圈聊天

反正我覺得最近好累 明天又要去補習 排2堂課

本來想排下星期 但是去補習我就不用複習容敏的考試了~

而且怕下星期有事情要做

所以先辛苦吧!!

感謝阿將姊 讓我有關8的歌 真是太感動了: )



最後放幾張圖結尾

NEWS 之前的 但是覺得很好看就放一下!!


ARASHI      nino的娃娃臉好可愛 櫻井翔超好看的呀~


最後一張重點當然就是中間那孩子 笑的那麼燦爛真該死





我不知道這篇該分類在大學生還是不歸路XD

算是生活好了 我要去看上田了歐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