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放假但也快過完了,放假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我有看完了一部電影就是 哈哈

話說昨天的busaiku快笑死我了(我一直覺得昨天是星期五

只好來分享一下

主題是參加萬聖節party和女友一起開心的cosplay

他們最近都沒什麼キュンキュンさせる的主題

 

第三名 對萬聖節沒有什麼興趣的犯人橫尾(但是拿到第三名還是很開心

結果一開口就咬字了

どうしゅる?w

image

橫尾選的cosplay是警察跟犯人,最後還用手銬扣在一起

就不分開了~!

image

這表情超欠揍的耶 哈哈哈

「看來看去還是MAIKO最可愛」

突然想到某集BYEBYE的臉太有事一直被重播

image

 

第二名 可愛的相撲喪屍咪咪

出來的時候好可愛

image

自己看得很開心 哈哈

image

還很可愛的介紹自己的服裝跟髮箍

雖然黑了點(黑到臉都在發光

image

還比賽相撲但是很弱XD

image

 

第四名 意味不名尋找命運的nika探險家

image

他的設定很意味不名,什麼前世開始就在找maiko

還問 君の名は?wwwwwwwww

不要那麼跟上流行好不好

上次也在那アモーレー結果平愛梨剛好是來賓XDDDD

image

nika超認真在當探險家 我快笑死

maiko從他後面經過的時後,他還瞪大了眼睛一下

那一刻太輔完全笑歪 哈哈哈

(到底為什麼要躲在別人屁股旁邊找maiko

image

 

第五名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玉森裕太(這人太誇張要叫一下全名

他可以不要這樣嗎?很裕太

一開始出來時我想說這什麼鬼

結果是 一人一顆奶的泳裝造型

image

而且從一進場就在那亂搖 還うぇ~いw

然後走進party會場之後又搖了一次 (天呀截圖好難表現出那愚蠢的搖晃動作

裕太整個搖的很開心XDDDDD

還不准MAIKO離開他

因為這樣大家就不知道是什麼COSPLAY了(噗

之後回攝影棚他說

何とかして揺らさなきゃ 不搖不行!

這人可以不要這麼直接的表現出來嗎XDDD

image

 

第六名 要夾在一起的三明治 千賀

其實是吐司造型,千賀說兩個人合在一起就是三明治 サンドイッチ

要一直夾好喔(ずっとサンドしてないとダメだからね

恩.......ノーコメント

image

剩第一名跟最後一名還沒公開了

太輔因為對手是感覺對cosplay很熟悉(?)的宮田而莫名緊張了起來

還很認真的禱告

結果不用想也知道

最後一名 什麼變態設定但本人完全不後悔的 宮田

maiko是幼稚園小孩,那宮田是什麼設定???

image

結果是....爸爸

媽呀 給我跟全世界的爸爸道歉!!!!!!!!!!!!!!!!!!

內容不想多提了

警察先生,變態在這邊,請把他帶走!

而且攝影棚內應該是nika還在那大叫 咪 呀 答 (表示看不下去

image

回到攝影棚咪咪說 你這樣不在網路上被抨擊才怪

他竟然說 沒關係我很開心 並不後悔

太輔一臉 天呀這變態是我團員 的臉

不管那變態了

第一名 吸血鬼要吸血請回家吸 太輔

這造型是真的還不錯~髮箍還會發亮喔,才400多日幣

但日飯們最喜歡的還是大野狼的造型 哈哈

結果這人說 打扮成這樣好像是要叫別人來吸血

請問這是合法的嗎?日本政府~~~~~~~~~~~~

結果maiko說可以呀~給你吸

他第一次靠近之後自己害羞說算了這裡是外面

可是maiko就是想要被吸血XD

只好就這樣啾下去了

那個....

警察先生

除了變態爸爸之外也請把這位吸血鬼抓走

啊!還有那半顆奶的

(警察很忙要抓很多人

畫面回攝影棚自己在那害羞

總之是一個有趣的萬聖節XD

 

 

最後感謝上天我要把我的會員供奉起來

12月去東京看吸血鬼和半顆奶

うぇ~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