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很"精采"
每天都很忙碌 咖
而且常一天有兩攤...我多久沒自己煮東西吃了(遠目

還有一直拍大頭貼
然後還麻煩橘子幫我加入會員
這樣全部大頭貼就能get 然後存在電腦
但是這樣橘子會很麻煩,因為她要一直收我的大頭貼,然後寄給我
真是很抱歉....
因為真的拍很多,接下來也是.....

我現在的手機桌布


這個人,嘴巴上總是叫我快點回去
大頭貼還寫這種message 是想讓我哭就是
那天結業式,跟國際科的職員聊天時,職員說她一直以為我是別科生
這人就冷冷的在旁邊說:日文程度跟別科生差不多

一直說我很可怕,每次只要她說一起去做什麼吧!
我就會接著問說 什麼時後?
但她還是會空出時間跟我約會

傳mail跟她哭訴說最近都沒見到面(最近其實是2天XD
這人就跑來我房間跟我聊天
明明已經睡眠不足,隔天一早還要打工
不過我要叫她起床就是

masa的手機桌布
其實是我幫她換的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31號不去唱歌啦(指
不過參加學校活動也沒辦法~
9號一起到hi-ro家party
是最後了耶.............快點跟akari一起來台灣啦!
回去前要再一次去她房間跟她擠一張床睡覺

這人今年可能不回沖繩(寮長),明年可能要去中國留學
這樣我要什麼時後才能去沖繩玩(指

未來我們又會變成怎麼樣呢?



chu去香港玩了~見不到面了
想到這就好感傷!
雖然chu是新加坡人,但是之後她可能會去美國讀書
我們是最近才變比較熟~最後一次在風呂遇到
那天超好玩的!masa一直拿冰水沖我們XD
のぞみ也是很可愛的女孩喔:)
akari 哈哈~最近突然變得跟她很好,而且之前我要叫她殘寮生
但是講成殘念生XDDDDDDDD
無意的!但是笑死我了啦~果然我的日文程度是別科等級的><



前天台灣人幫我辦送別會
創大祭留喫的日本人們也來了
好喜歡romi 雖然我一直欺負她:)


sasa臉小到不行的可愛女孩
要去中國留學!masa也知道她(都是中文系
sasa很可愛,要不注意她也難


kuwa要去文化大學留學喔~就在2月XD
她說她去台灣最怕的是體重增加


台灣人們也很感謝:)創大祭一起真好


cosmos兩個台灣小別科生
恭喜妳們考上大學!接下來,才是開始


喔~對,我還跟我的雙胞胎rie約會了


kiyora看到照片說我都不跟她約會QAQ
姊姊我不是不跟妳約會
是....我都被約滿了啦~哭
不過今天在公車遇到,她就說這是我們的公車約會 哈哈


小YUNA 31號會一起去唱歌
明天要跟FUKA IKU去吃蛋糕,晚上跟DU MIKA TEN 居酒屋

找一天把該寄回去的東西再寄一箱回去這樣
我說我想把237號搬回去,整理好麻煩
尤其是衣服(菸

我的卡片進度3分之2 吧~~~~
哈哈 該去睡了,明天要叫masa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