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

中午因為跟瘦子阿姨有約
早上如果出門的話還要趕回飯店
加上前一天去了迪士尼
所以就索性睡到自然醒XDDD

今天中午吃的是我們飯店
六福皇宮的"惠比壽"(鐵板燒)


因為哥哥是員工身分來的,所以吃飯店所有餐廳都5折
從餐廳看出去的風景


好久沒吃鐵板燒 淚
阿姨說他前一天才吃很多肉,所以點干貝
阿姨還分給我們吃~~~~好吃:)


我跟哥哥當然是吃肉


廚師幫我們拍的合照


因為看到自己頭髮太糟糕
所以趕快綁起來,跟大聖誕樹合照:)


離開前經過每天都會飄出超香麵包味的麵包店
這家是法國很有名的餐廳的麵包店
哥哥說他第一天買了這家的牛角麵包,超貴但超好吃
可惜我一直都沒吃到.....
進到麵包店就會想到思妤,看到滿滿的麵包真得很幸福!




阿姨買給我們的南瓜小麵包


之後就前往明治神宮
第二次來這,還是很安靜很舒服的感覺
現在是銀杏的季節喔~找一天想去走走



前陣子是菊花的季節,到處都是菊花展


好像剛好有什麼活動,但我跟哥哥沒興趣
舞台中間放了好多古箏


哥哥說他們都是棋靈王XDD


前往表參道了
今天哥哥買的東西幾乎都是幫別人買的

表參道hills
我只是去借廁所 哈哈
看到聖誕樹跟米奇,也不知道為什麼是米奇
之後小莫說才知道~是慶祝迪士尼海洋10周年
下次要晚一點去那看看漂亮的聖誕樹


這家是parada,超酷的!


哥哥幫同事在這家店買T-恤
超貴的!就是那愛心T-恤~~~~



買完之後就慢慢逛回原宿
哥哥在這家店買了香精,我買了茶給大周


然後我們就去吃一蘭拉麵了
真的好好吃喔:)
吃幾次都吃不膩~YA


吃完當然要去我最愛的Forever21
想當然耳(好古代說法
一定會提東西出來

最後去竹下通吃可麗餅
第二次在日本吃可麗餅
雖然日本的可麗餅是軟的,又一定會有鮮奶油
但是他的鮮奶油不會很膩
所以我很喜歡:)


之後就回去了
今天的行程沒有很多~
但也走了不少路

明天就是去川越了:)


最後放上一張可愛的馬力歐n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