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暑假太懶惰
整個去迪士尼海洋的網誌都沒有!!!!
等我打完跟哥哥的旅行,我要趕快補上才行


2011・10・31

這天是我跟哥哥去迪士尼的日子
早餐是吃甜甜圈
雖然他好像很有名,但我覺得有點兒過甜了
我還是愛甜甜圈先生的波提



會選這天去迪士尼是因為31號是萬聖節裝飾最後一天
想去看看裡面的裝飾(但哥哥之後跟我說他不喜歡南瓜XD
本來以為星期一人不會那麼誇張
但我們錯了(跪
因為這天是萬聖節最後一天
大家狂來cosplay呀!!!!!!
他們不是來玩的,是來cosplay,享受給別人拍照的樂趣的
好吧~當作是另一種見識


玩具總動員很酷


唐老鴨 有很多人扮喔~鴨屁屁超可愛


一群米妮


花木蘭超特別!
只看到這個人這樣裝扮而已




還有很多我沒拍到,扮公主系列的超多的
也有彼得潘跟小精靈之類的
我跟哥哥一致覺得扮艾莉絲的人最多
因為她是金髮又有點女僕裝的感覺

喔~這是迪士尼裡的彼得潘
好帥喔


既然都這樣了,我也不能輸
哈哈~其實是剛好看到這兩張,我覺得自己像跳跳虎XDDD


接下來先來讓大家看看迪士尼裡面的萬聖節裝飾吧~
一進去的大門


好可愛喔:)
跟我針織外套顏色一樣 哈哈


這個是特別因為萬聖節所以有的米奇米妮馬車




這不是萬聖裝飾,但是是很可愛的小小世界



好了~我要來介紹遊樂設施
但今天沒有玩很多我覺得

首先我們想先去抽怪獸電力公司的Fast pass
但是已經沒了!!!!(SHOCK)
所以我們就去抽太空山的,因為我跟哥哥最愛的就是太空山

然後去排這個 小木偶奇遇記
裡面就是小木偶學壞去賭場,然後看到同扮變成驢子
又差點被鯨魚吞下肚後,被爸爸救出來
坐著車子繞來繞去~小時候的記憶都被喚醒了!


接下來是白雪公主
就是白雪公主跟七個小矮人本來過著平靜的生活
突然壞母后巫婆給他吃毒蘋果
這遊樂設施主要是巫婆,所以有點點可怕
都是巫婆的笑聲XDD


經過小飛象一定要合照:)
但我沒有玩小飛象,因為他就是坐著小飛象在空中吹風 哈


彼得潘
我最喜歡這個,因為我最喜歡彼得潘
他是坐著船喔~內容當然也是跟故事一樣
溫蒂本來在房間裡給兩個弟弟說故事
但被彼得潘帶到長不大的國度,然後遇到虎克船長
彼得潘救出大家,虎克被鱷魚糾纏不清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
我們吃了PIZZA




接著我們好像是玩神鬼奇航
我沒拍照,這有點小小小刺激的
算好玩的!

然後去玩我們抽的太空山
這是雲霄飛車,超刺激 咻咻咻咻咻
而且都是星星(雖然是假的)
超好玩的!!!!


最後我們玩的是怪獸電力公司
這是去年才有的,去年我也排超久
這次也是...好像不排100分鐘都玩不到
裡面就是很多怪獸,你要拿著手電筒去照那眼睛的標誌
怪獸就會出來~~挺可愛的




然後我們坐著吃東西休息


本來還想玩的,但是入園的人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連早上排40分左右就可以玩的都要100分鐘
所以我們就到處逛逛還有買東西



其實我們還想玩的,但是人真得多到很煩
而且天色黑的超快的
才5點就全黑了好可怕
(這感覺一定要玩,但是人真的太多,我不想再排100分鐘了)


然後我們又去吃東西,這次是吃醃燻雞腿
挺好吃的!但之前跟張譯文他們吃會滴汁的雞腿更好吃
哥哥去上廁所時,看到我們位子旁邊有個可以作紀念品的小攤販
我就去看看然後買了兩個
一個是我的,一個是masa的生日禮物(她12/5生日


我們就去看夜晚的遊行了
這真的好漂亮喔:)迪士尼海洋無法媲美的美麗
上次看已經是小時候的事了
而且大家都坐著看不會擠來擠去又可以看得很清楚









最後我們又去逛商店
看了煙火之後就離開
本來想要待到閉園的,但人多到待在迪士尼也不能做什麼


晚上的城堡


我們就回惠比壽去吃吉野家XDDD
日本的吉野家真得很好吃~雖然只有牛丼類
但是肉跟飯都超好吃!台灣的肉都乾乾的


戰利品們
我最近都沒有失心瘋喔~



當天晚上上傳這張照片
結果幾百個人按讚呀(誇飾
大家都說哥哥長的可愛 哈哈哈哈哈
媽媽聽到會開心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