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過得很開心:)
最大的原因是有可愛的朋友們
但我最近是否吃太多了.......
尤其是這個星期~怎麼回事XDDD


10/18 火曜日


這學期升到E5之後,就很少跟ヒョちゃん待在一起
所以我就約她去車站前約會 哈哈~
一方面也是好想念車站前的壽司店!

在我們宿舍附近有くらすし 一盤日幣105
但車站前的迴轉壽司好吃很多 一盤日幣135
開心的是,我們遇到サーモン祭
以下這一系列都一排105~好划算
沒錯~
サーモン系列我們都吃了!!



茶也好好喝~我很喜歡壽司店的抹茶!
而且有消脂作用


而且有個店員是個花美男XDDD
ヒョちゃん一看到他就說是她的Type
可是太害羞不敢說要跟他拍照 哈哈


之後去ドンキホーテ買東西~那裡東西真得好便宜!
而且我最近跟iku發現一系列好好喝的咖啡
我們想要囤獲XDDD

晚上回去剛好遇到masa
就跟著她去8号玩耍
好久沒去8号玩了喔~自從陶冶不在之後
即使去8号也就只是去masa房間
我們倆就在那互相教學,她教我日文,我教她中文
真得很玄的是,我跟masa說話講錯日文的機率就會飆高XDDD


聊到超過洗澡時間,兩個沒洗澡的人XDD
之後轉戰我的房間
加起來整整聊了2個多小時真是太強了 呀哈哈


跟masa聊天都很開心,什麼都可以說:)
但她應該覺得我很煩XDDD因為我太喜歡她了



10/19 水曜日


早上跟masa相約去シャワー後我又睡死了
結果搞到晚出門遇到大周
兩個人遲到還很悠閒的說:竟然才遲到10分鐘XDD
沒辦法~翻譯課很無聊!

中午跟大周 郁文一起吃飯
星期三都是味噌豬排的日子

大周自己做了便當
豬舌頭呀~~~~~~姊最棒了


晚上masa突然傳mail來說他要做沖繩的甜甜圈
我就又上去玩耍了


超 級 好 吃 的 !



masa還給了我5個
雖然之後被キヨラ吃到剩2個....







10/20 木曜日

最近呀~4號晚上吃飯時間都好熱鬧
大家都會在客廳那聊天,雖然我只有有時去跟他們聊一下
因為常常很想出去聊天,但是累到只能躺在床上聽外面的對話聲XDD
日夜顛倒的高ㄦ

今天是親愛的ヒョちゃん生日
晚上當然是去敲她房門慶生
寶彌剪短頭髮!



生日快樂YO


わこ跟寶彌這兩張太可愛了!!!!!


10/21 金曜日

大周姊姊說要做早餐給我們吃
怎麼這麼好!!!!姊姊好棒!!!!
看到ユナ我也把她抓進來一起吃
好豐盛喔~~~~




早上沒有課,但是因為有防災演習
我也就早點去學校了
中午發了"非常食"好少喔XDD我吃不夠
而且罐頭麵包很甜,我送給大周了 顆

我們拍了一張很害怕的照片 哈哈~


接著就上日本傳統文化
這堂課應該要很有趣呀~但其實很無聊XDDD
如果不是規定留學生一定要修7堂課,我一定會把他退掉!這樣我星期五也沒課了~


回家路上看到湯瑪士幼稚園車
其實我看過3次了~但之前他都在路上奔馳著!完全沒機會拍下他的身影
這次終於被我逮到機會啦~


晚上是4号的block party
本來要去吃大阪燒的,但是大家突然想改成
くらすし
基於大家都對壽司興趣比較高之下
我們就改地方了
雖然還是車站前的比較好吃XD
但跟大家在一起很開心:)


吃完我趕去車站前,吃下一攤(看我多可怕
其實本來只有要喝酒啦~
但是因為有些人沒吃晚餐,アイド就點超多東西
我也默默在那吃了起來
(這人剛剛不是才吃了5盤壽司嗎?

今日成員有
台灣人:高 イク 靜 アキ 花花 アイド 大哥
日本人:ヒーロ くわ ササ
我喝了四杯~都好好喝喔:)


大哥真是太可愛了!他是創大博士生,已婚有兩個孩子
而且他都會跟我們說很多旅遊情報
每次看到我們這些交換生就會說:快點去玩!!
大哥的話不聽怎麼行XDDD
他們在玩iphone 4s


タコワザ超級好吃!!!!難怪之前小莫那麼推


微醺的感覺~開心:)
大家再一起去吃飯吧~嘻



這是
くわ要走時,郁文小姐在那發酒瘋XDDD
其實是因為明年我
アキ跟都要回去
くわ要去文化交換,ササ可能會去中國交換
她最愛的萩島也要去台大交換
大家都離她而去了XDDD



今天很咖心
只是吃太多了感覺像是豬XDD




感想是
不愧是食慾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