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無名分類有我想要的 歐~

排球排球  親愛的排球

今天是新生盃

我本來是先鋒 但是身體出毛病

一直胃翻攪 整天呈現乾嘔現象是怎麼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虛弱

只好請あにぎ學姐找人代替

然後比賽時間愈來愈接近 我也愈來愈緊張

既然我只能站在場邊加油

那我就要盡全力加油

結果嚇到很多人是怎樣 哈哈哈哈

我的尖叫功力很厲害的

然後 又一直很激動的跳跳跳跳跳

我想外面等公車的學生都覺得我是瘋子

但是沒關係

因為我們 贏了!!

歐ya歐ya

真是超開心的

一結束馬上衝去抱妙妙

上場的六個孩子都好棒呀呀呀~

我超愛你們的

如果下場比賽我還是先鋒的話

我一定會養好我的身體的

梨說我給自己壓力太大

好吧~有可能是

所以 可愛的心 請你堅強點

日文系好棒

校歌合唱比賽也得了甲等

在這麼多系當中

抱佛腳的練法 還能得名

恩哈哈恩哈哈

我已經語無倫次的





最近一直想打篇一堆男人和男孩的事

他們的截圖真是積了很多

明天或後天再來打好了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