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這天訂了橫濱的住宿後
我就要陶冶陪我去ニトリ買枕頭XDD

其實剛來的時候,我就跟AKI去過
她就是要去買枕頭的
但我當時猶豫之後就不買了
畢竟剛到日本會想省一點
到現在已經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了XD

加上學校給的枕頭又太硬~所以我都用毯子當枕頭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可憐,應該要買個枕頭才對

我們是騎腳踏車去的
其實走路也只要15分鐘左右,但是不想走
我的腳踏車很舊座位很低(他調高低的把手無法調)
所以這次是我第二次用它
我的是藍色那台,為什麼照片看起來很新?
因為它是騙人相機~連腳踏車都美顏了 哈哈哈


我買了可愛的枕頭還有阿花枕頭套
其實一直不知道該買哪一個
陶冶就一直幫我看,說這不錯那也不錯
最後我選了一個有粉粉花邊的枕頭套
買它的原因是因為他很三八 哈哈



如果睡覺有這作伴一定很舒服
但是它一點都不便宜,買了也帶不回台灣
所以抱著拍一下照就放回去了




6・13
這天課到中午就結束,所以我跟陶冶還有HYACYAN決定去車站前逛京王八王子
什麼是京王八王子?
八王子是京王線的,而京王線就有那種MALL可以逛

我買了一件很可愛又有打折的裙子(生日穿的那件)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XDD


還買了一隻青蛙吊飾
買了它的原因是,看到他突然想到小WA
而且脖子上圓圓的那寫著THINKING OF YOU
我就買下來了XDD


還有我這天終於買了星巴克的杯子
而且第一杯免費,雖然我忘了我點什麼
(有圖我就直接指著圖點餐
整個超好喝的!果然喝星巴克就跟幸福畫上等好


回去的路上想到還要做晚餐就好煩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壽司了 哈哈哈



剛上次相比,我這次吃得很客氣了 哈哈
這個超好吃的 焼きサーモン 無敵好吃


對面的弟弟好可愛一直偷看我
要不要跟高姊姊回家呀!


今天很開心(我好像沒有什麼不開心的時候XDDD
花錢都很開心 不對~是買東西都很開心
我想我病了 噗



回到家發現郵筒有東西
我的會員証來了呀~~~~~
好像飯店的門卡,藍色的好漂亮 烏嘎蝦嘎


裡面幾乎都是KAT-TUN的事
話說NEWS是不是太久沒出了~開演唱會吧!孩子們
我在等你們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