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熱很熱
偏偏我又忘記擦防曬油
所以只好撐傘來避開紫外線

話說我星期日去上野的時候
太陽沒有很大,風吹得挺舒服的
但我曬黑了
本來回宿舍時寶彌說我焼けた我還不相信
等到我發現腳上的曬黑部分我才相信....
害我難過了一下

星期一晚上11點多跟陶冶跑去マサ房間玩
結果玩到2點多吧~
我就說我要睡在
マサ房間
陶冶回房間睡
反正都在8号,她的房間就在對面
雖然4号也只要下個樓梯就到,但我不想回去睡

我就跟
マサ一直聊天聊到5點
每次我說錯日文~
マサ都會說日本語上手ねXDD整個很壞心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很錯亂 哈哈
好吧!たっぷり也可以說成ぷったり
我跟
マサ說殘寮生都好像媽媽,所以我來日本有好多媽媽
セジン像媽媽
マサ像媽媽 寶彌也像媽媽
但其實他們好像幾乎都比我小XDD
マサ聊天很好玩!我也喜歡マサ唷~哈哈哈





其實我想說的事
今天我自己去車站前買東西(主要是買西野加奈的新專輯
然後自己吃麥當勞時邊胡思亂想
也不是胡思亂想啦~就是想事情

前年夏天喜歡上可樂
只要喝了可樂就覺得小幸福

不知什麼時候喜歡上星巴克
只要喝了星巴克就覺得大幸福

想到未來的未知就有點不知所措
以後就沒有這麼悠閒的時間了吧~
可以這樣自己在平日下午出去逛逛
可以上課偷偷打瞌睡
有比較晚的課可以睡晚一點
起不來還可以翹課

突然覺得大學生很幸福
但我已經過了4分之3了
所剩的日子並不多


人生是不是就是這樣一步步前進
從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到大學
從學生到社會人士
從小孩到大人
從女孩到女人


下一步 我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