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本來要回及人的

但是偏偏一早起來

眼睛就腫了起來

想說趕快看個醫生擦個藥下午還能跟他們吃飯

沒想到....

我開始想吐跟全身發冷

很好

導致我只能一直昏睡昏睡

多久沒生病了

偏偏重要日子找上我

歐歐歐歐歐歐

我不甘心

筱媛的網誌讓我笑的半死

我想全世界看到導師就逃跑的只有我們班吧~~

歐歐歐歐歐歐

我愈想愈不甘心

這次娘家沒回成

下次爬著也要爬過去XD















對了

我的消費券賣給我媽了

畢竟還是現金有用

拿著用消費券換來的現金

明天去拿KAT-TUN 海盜女王DVD

過年無聊也有事做了

哥哥星期六快回來吧~~

我好期待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