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說
幫我在LAWSON拿了10幾張NEWS的DM
一打開電視就一堆ARASHI的廣告

瘦子阿姨說
到日本可以住他們家
會帶我到處走走

爸爸高中同學說
如果以後到慶應大學苦可以租房間給我
因為慶應就在他家隔壁
要去東京鐵塔只要走10分鐘

台大日文的薇萱姐姐
二年級考上2級 三年級考上1級
因為大學去日本短期留學過了
所以畢業要去美國留學







別一天到晚讓我幻想

我還在台灣

學著基礎的日文

看著好看的日劇

聽著好聽的日文歌

說到歌

我要換MP3了

另一台 被我灌滿日文歌 沒有一首中文或西洋歌的MP3

即將現身

現在我又再聽Plastic tree的スピカ







來說說今天上課的事好了

今天主要是教て型變化 好吧~我沒好好背那變化

但是對於比較翻譯 我可是翻對了3句

被老師稱讚默默開心

我一直都很低調的其實

只有上星期比較神經 因為講到山下智久

然後今天的口福還真不少

碧華さん帶了一和牛軋糖 超多口味的

而且很軟又很香歐~好吃好吃

德凱さん拿千層派給曉芳さん吃

因為曉芳さん給他code blue的檔

(別懷疑 上班族們也愛看的)

曉芳さん就分大家吃 天呀~無敵好吃的巧克力千層

就像老師說的甜而不膩

據說是在仁愛圓環上的PAUL

碧華さん說一個小小的泡芙就要$60

可見那千層派不便宜 但是真的很好吃

聽說有草莓的

還聽說那裡是起士條出名的 我最愛的起士條

有空再去看看 嘻嘻嘻嘻

今天輪到我練習說到了砂糖

但都是佐藤健害的我發音一直是佐藤的音

哈哈哈哈 砂糖是中高 佐藤是頭高 現在是發音課的意思

跑去富士駅買了森永現定YELL牛奶巧克力和芝麻醬油仙貝

我完全是被醬油仙貝給唬住









回家後一口氣看了亡者之聲 我的帥管家 CODE BLUE SP

(神之水滴昨天看的)

我現在要再繼續補之前的cartoonKAT-TUN了






該好好想想消費券的去處 : )





PS 背景音樂是衝著山下智久的幾句台詞而放的
      畢竟瀧澤秀明是山P最愛的前輩
      我想瀧澤也愛著P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其實我想放的是perfume的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