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得了相思病了

好想再看舞台劇喔

 

雖然很多人都一直批評說根本就是濫用玉ヶ谷

但我覺得很好看耶怎麼辦 哈哈哈 好想要再看一次

不過我說的好看不是故事好看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內容演了什麼(喂

但本身就是看到電視上的人就會很開心的人

所以一下看到很多電視上的人們覺得滿足

加上太輔裕太勝利岸優太謙謙都看到

有種好多個願望一次實現的感覺

但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我這次第8排呀!!!!!!!!!!!!

如果是坐在後面的話,用肉眼看不清楚台上人的臉,應該就會覺得無聊

坐在第8排覺得剛剛好

不會太近也不會太遠,而且座位靠左邊太輔一直從這裡出來

左邊的舞台出入口整個離超近的

上下樓梯也是在左邊喔 哈哈

每次太輔出現都讓人停止呼吸

好險出現的次數沒有太多要不然就死在帝國了(?

solo曲很好看但扭腰扭到我想叫他下台了XDDD

回來一直看新聞畫面

覺得太神奇!

 

度過很開心的四天

但一樣出國前忙歪出國後忙歪

下週要飛大阪出差

覺得崩潰不喜歡坐飛機呀~~~~~~~~~

 

網誌再慢慢補吧

我喜歡今天太輔的日記

 

最後送上謙謙 勝利跟岸優太

新聞竟然有這幕太感人了!

但我心中的NO.1畫面還是最後一首歌的時後

太輔跟岸優太站在一起唱歌跳舞

覺得人生美好

畫面永存我心(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