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新了

最近的日子還是一樣如往常

追著KIS MY跑,枯等著キスマイBusaiku

等到頭髮都白了 哈

但是下週公司有活動不知道看不看得到....更難過

不過沒關係

在這絕望的世界還是有讓人感到雀躍的事情!

那就是....我5月要去看TAKE FIVE2了!

感謝鄉親父老的支持與鼓勵(到底哪來的鄉親父老

 

不過這怨念我積了一年耶 哈哈

去年4月還沒入會,而且去年也沒有FC抽選

原本想電話抽選但是台灣這邊打不過去(很認真試過

所以就放棄了,還抓姊姊們去吃TAKE FIVE http://teddymomo12.pixnet.net/blog/post/423612479

結果今年竟然也有!

而且女主角是優愛!

這人到底拯救過幾個銀河系?

話說我3月到大阪出差才看過她,沒想到5月會再見一次

其實我是優愛飯

但她本人真的很美就是

公佈消息時其實我又是一陣絕望

因為電話抽選真的沒望.....

我才在跟黃思婷吵說為什麼沒有FC抽選

結果她說今年有(驚

現在好像都走網路上先抽選,中了再匯款路線

其實也沒有很認真研究規則,應該是說每次遇到這種事日文都會降級看不懂(喂

就在某個夜晚將自己嚴選過後的日子送出去了

送出去後又仔細看規則,才發現真要每場要抽也是可以

但是....基於我已經送出一個,加上如果真的中很多場我也沒那麼多錢的考量下

又意思意思的送出兩場的申請

然後靜等消息

 

默默的31號到來

早上才在那跟黃思婷嚷嚷說為什麼還沒消息(很愛吵她

下午她就默默貼了我中選得MAIL截圖給我

在公司差點沒爆淚

媽媽!你女兒成功了!

總之太輔等我,5月~~~~~

 

還有我在打網誌的時後

為什麼演唱會日程默默公佈了

我不是才剛解脫一個嗎?

我才剛買完機票

訂完住宿

跟我爸媽說我5月要去日本

現在7.8月又給我來.......

 

算了

我現在已經無法思考了

我要去冷靜一下

啊 貼這張圖才讓我想到

MARS播完了!上星期六我的鬧鐘響起時讓我有點不捨

雖然是個很エロい又很好笑的日劇 (喂

零的瀏海可以伸縮自如

很窮只有幾件格子衣服可以穿

那壞學長更窮從出場到跳樓都是穿同一件衣服

牧生更是一個大變態,完全在演死亡筆記本

「零,你是我的寶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當搞笑片在看(超失禮

雖然是這樣

但至少每週都可以看到太輔,而且MARS還是那時間的日劇歷代最高收視率(奇蹟

電影版感覺很色怎麼辦?

太輔說:こんな太輔見たくないって思うようなことがあったとしても、お仕事だからね。何がなんでも愛して!

所以只好繼續愛下去了

 

Gravity默默買了三版

KIS MY WORLD DVD更是買了四版(三版日盤+一版台壓)

我一直以為台壓不會出了

因為一直有消息但發行日一直改

結果竟然在愚人節當天推出,真的是愚人節快樂

剛好看到佳佳有在播

還是副聲道的中文字幕!馬上拿去結帳

雖然都有了....但要支持台灣市場呀~~~~~

請台灣avex多多加油!

 

 

演唱會公佈了接下來應該就是專輯了

還有伴隨著太輔舞台劇跟電影而來的雜誌浪潮

我覺得我需要往一個月10萬薪資的工作錢進(還故意不換字

這張真的拍得很好

大家都很帥呢~尤其是脖子扭到的那個!

IMG_0001.jpg

 

 

喔~對了

三月去日本出差時去了必去的生寫

看到這張時我整個差點飆髒話

先生,你手上拿的是我熱愛了5年的咖啡!!!!!!

比熱愛太輔時間還久 哈哈

還有這張笑成這樣怎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可愛!

誰准你笑成這樣的!

果然跟信長協奏曲的哥哥們在一起,就是個被欺負的角色

但也感謝哥哥們的喜愛

再次叩謝阿旬

HCG_0004.jpg

最後送上可愛的3人

HCG_0009.jpg

HCG_0010.jpg

我需要去冷靜一下之後

再來好好思考我到底7.8月要怎麼執行比較好

 

太輔你沒資格用這表情!

要擺出這表情的人......

是我!

哼哼 我瞪

1358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