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實現了下面許的其中一個願望

回日本好好玩一趟

 

其實機票我8月就買好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已經兩年半沒有回家了QAQ

上次回去的時候還大生病整個沒吃到什麼東西....

加上很多人明年3月就要畢業了!我要趕快回去看看大家

下次聚在一起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本來10月初左右有創大祭,但我不太想那時候回去

連假的機票比較貴

然後創大祭大家都會很忙,會沒空理我

不過也好我沒那時回去,因為創大祭時颱風

 

這趟旅程還沒出發前就有很多驚險的事情

我太晚跟公司請假了

我的第一職務代理人也要出國

還自己一早在家跟豬豬姊姊們訴苦掉眼淚

之後也圓滿解決了這樣

 

結果出發前幾天又發生一件事

公司希望我染膏回來

(因為我是跟公司說全家旅遊加上參加朋友婚禮

本來開口三箱我嚇傻了...想說我是不用穿衣服跟買任何東西回來嗎

之後老闆改成一箱,然後一副我已經從三箱變成一箱應該沒什麼問題的態度跟我講這件事

其實我當下有點想哭,因為他們是要先寄到MASA家我再去帶回來這樣

我很不喜歡麻煩別人.....

馬上LINE給MASA跟他說不好意思公司要寄一箱染膏到他家,我到時再把它帶回台灣

不知道可不可以?

他一秒答應說沒問題!

我真的超想飆淚的......

到底是何德何能愈到那麼好的朋友~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哭

太感動了TAT

她還在那開完笑說要打開來全部用掉XDD

同事問我幹嘛答應

但畢竟請假的事也有帶給公司麻煩

就這樣吧

反正因為這件事我再次感受到朋友的好

 

再來出國前第3部曲(是魔戒嗎

就是同事們的代買

讓我領悟到這世間是多麼的....覺得你去日本就是要幫忙買東西得理所當然

我從大學去交換時就很討厭很討厭代買

也因為代買的事被一個學姊唸過

我想說,我沒有任何義務要幫你們買東西!

我是要去玩去找朋友去享受日本生活的

說真的你想買可以請專門代買的 或自己去

如果真的要請人代買請態度好一點拜託

不要再那邊 我媽要什麼 我妹要什麼 那個各2 這個各3

當我說我要帶一箱染膏回來時大家也沒什麼感覺

好像是我自己答應所以後果自己負責這樣

反正我以後去日本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跟公司的人說

 

好了~以上就是我出發前的插曲

接下來是我出發後的插曲故事 哈哈

10/18早上出發(松山->羽田)

機票是提前三個月買的,加上不是什麼旺季

所以不會很貴,1萬3左右

這次我借住IKU家跟MASA家所以不用住宿費

(本來我是全部都要住MASA家的,但是IKU邀約我要我去住他家幾天

剛好行程安排下就先住IKU家三天再去八王子)

這次我有坐到長榮的KITTY機喔!

(因為我留學回來跟華航結下樑子,所以我在那之後都盡量不搭華航

DSC01553.JPG  

整個超級興奮的!

我的東京我來了~~~~~~~

護照套是之前在康是美換的小熊學校~好喜歡喔

DSC01554.JPG  

 

機上有好多KITTY好可愛

DSC01555.JPG  

DSC01556.JPG  

DSC01557.JPG  

飛機飛上天空可以解安全帶的時候

空姐會開始發入境表格要填寫

看到這馬上想到黄思女亭小姐的傳奇故事

DSC01558.JPG  

很開心的拍了照片之後

想說小電視旁邊有個可插充電線的地方,就把已關機的手機插上去充

結果悲劇就發生了

寫入境表寫到住所的時候想開手機來看IKU家地址根電話

結果...........手機開不了機!!!!!!!!!!!!!!!!!!!!!!!!!!!!!

這也太令我難過了,我整個頭腦一片空白

沒有手機我要怎麼聯絡?而且我要去IKU家的地圖也拍再手機裡....

好險我買Bmobile的時候爸爸有把證明印出來(日本sim卡網卡,要寄去iku家

我先把地址跟電話寫好了

但想到手機死了我心情還是很DOWN

突然我想起昨天手機當機時有去通訊行問強制關機的方法

我想說試試看

結果它復活了

 

心情恢復之後開始大口吃我的飛機餐(那時心情太DOWN沒有拍到照片

是吃歐姆蛋喔!還可以~然後餐具都是KITTY的好可愛!

過沒多久空姐來問要不要喝咖啡

我本來沒有想喝的,但是看到糖包是KITTY的,我就說我要一杯

之後倒茶的空姐也出現

看到紙杯馬上說我也要一杯

DSC01559.JPG  

結果很想上廁所 哈哈哈哈哈哈哈

飛日本真得很快,2個多小時

比去高雄還快這樣

變型金剛都還沒看完就到了

我位子離登機口很近,所以很快就下機

但是剛走出去突然看到玻璃反射的自己感覺怪怪

ㄜ.........我衣服有一條圍腰線的繩子消失了

應該是掉在座位上

當下天人交戰呀~想說事要放棄還是走回去

但是再看一下自己

沒有那條繩子衣服就好寬好醜

只好默默走回去

後面的人都還在下飛機,我只好一直不好意思借過走到登機口

空姐看到我問我怎麼了?然後他幫我找到了

感謝長榮空姐

 

順利拿到行李出來後本來想連機場的網路

但是怎麼都用不了

只好打公共電話給IKU跟他說我到了

再自己轉車去她家

 DSC01560.JPG  

從羽田搭電車真的快很多,馬上就到市區

IKU是住在板橋

我查的路線:羽田搭東京モノレール區間快速->浜松町後轉JR->巢鴨->轉都營三田線到新板橋

還自信滿滿的把從新板橋站到IKU家的走法用GOOGLE MAP查好拍起來

結果...根本就看不懂XD

 

我又在那自己一個人徘徊

受不了直接近不動產屋問路

那位先生很好心,把地圖印出來給我,跟我說怎麼走沿路會看到什麼這樣

真是太謝謝他了!

雖然還沒習慣聽一連串的日文很擔心自己走錯

結果...走到啦(灑花

而且我在路口看地圖確認位置的時候

有個媽媽騎腳踏車還停下來問我 道大丈夫ですか?

整個備感溫馨

板橋人真好 哈哈

 

大概2點多到了IKU家先研究我的Bmobile

借用IKU手機開通好但是我不會設定!

弄超久的

我們就在他家聊天聊到5點多出門吃晚餐

為什麼聊這麼久?誰叫他最近發生勁爆的事

我都以為我在看電視劇

 

而且她素顏出門去池袋,晚餐我都不敢跟他要求拍照

也沒說想拍大頭貼

晚餐再用另外一篇介紹好了~

 

總之,我的小插曲們就在這劃下句點了

晚上回家看了世界奇妙物語,這次的都好無聊而且沒有什麼喜歡的人

IKU看到一半就打呼了 哈哈哈

兩個人說明天早起去唱卡拉OK

就這樣,第一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