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但還是要打一下
但是這天照片拍太多所以分成兩篇

8.3
因為小玟萱michelle說想去鐮倉玩

所以我就拉ヒョちゃん一起去
她去過所以知道怎麼去 哈哈

第一次三個人出去
買了フリーパス很划算!!!!!!!


轉車的時候太餓買個東西解解饞


這是鐮倉的什麼(不專業介紹再次出現
裡面是肉,熱熱的很好吃:P


沿路可以一直看到江之島,夏天呀(現在都秋天了...

終於到鐮倉,拍一下電車~很漂亮!


一出來有一條很熱鬧的街
看到不二家小妹妹的店,裡面有餐點跟甜點
這是連鎖店,吉祥寺啦大阪也有看到:)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看到這眼睛都亮了!
布丁加上杯杯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  綠色很陶冶好可愛
都是因為陶冶啦~害我漸漸喜歡綠色

還得到一把扇子


然後那裡也有吉普立的店
默默買了一個特價的豆豆龍保溫杯
那裡布置的好漂亮,地下一樓是豆豆龍一樓是琪琪


如果家裡有小庭院布置成這樣,一定很美!



接近中午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隨便走進一間店,也很好吃!
好像挺多藝人來過

吃吃吃吃吃 還有個補妝的女人XD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第一個寺廟
鶴岡八幡宮

好日式庭園的感覺

蓮花葉很漂亮

寺廟都有這個~


之後因為要爬樓梯,ヒョちゃん之前來過就說要在下面休息

我跟玟萱抽了鳩的籤~還附送一個吊飾好可愛!


我記得那天好熱好熱


接下來我們去建長寺
這間要門票


好漂釀

施工中!
如果完工的話一定很漂亮,整個很華麗耶

放眼望去都是綠色的感覺真好
我們坐在這避暑

只有我勾的到椅子 哈哈




休息夠了之後
我們繼續用
フリーパス坐電車看大佛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