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なんか書きたくない(敲筆
但是還是乖乖的來打了XD


5/23 お好み焼きの日


我臉好痴肥肥肥肥肥XDD



這間店在創價附近~每天上課下課都要走一個坡
比仇人坡還可怕的坡XDD
這間在坡的附近


今天成員:高 TOYA MARUKO AKI HYOCYAN SARIMA YUNA Michelle



剛好8人開兩桌,裡面超級小的~
是一對老夫婦開的
但是很好吃yoyoyo




我吃豬肉泡菜~好好吃我的媽呀
下次我應該還是會點這個



YUNA好可愛~~她是18歲的別科生(韓國人
一開始我們幾乎都用英文說話
但漸漸的她也會用點簡單的日文對話了



自己做感覺好有趣~雖然很難翻面就是了XDD
但是自己做的感覺更好吃,雖然是錯覺



老婆婆給的 黃瓜跟番茄~淋上美乃滋超好吃的呀呀呀



吃得飽飽好滿足
回去衣服全丟進洗衣籃裡~不洗的話太臭了呀XD











5/27 參觀東京牧口紀念館


上個星期學校發給我們一張紙
說要
參觀東京牧口紀念館~填選參加或不參加
想說反正星期五也很閒,看都沒看就寫參加


之後才聽說要穿正裝
沒關係~姊姊我有備而來
因為來之前以為有開學典禮,所以有買一件西裝外套
然後裙子不想買(其實是沒時間,西裝外套出國前兩天才買的
就跟媽媽借了一件


結果搭起來一直被說像是制服
因為裙子是百褶裙(大家都是窄裙) 而且外套是米色 裙子是咖啡色XDD
算了~我不在意(其實這張我下半身又沒穿,但是坐著沒差~哈哈



由於姐姐我屁股大腿又粗所以不願意拍全身照
壞TOYA她一直說我是高中生...





交換留學生和別科生加起來不知多少人
一群人都穿著正裝真的很壯觀XDDD
日本人看到都嚇壞,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哈哈



要進去要門票喔~~



這棟
東京牧口紀念館其實就是創價的
也是我們每天上下學會看到的建築物XD
創價的創辦人池田先生想讓我們參觀~才有這次的活動
因為他覺得我們應該很好奇裡面到底是怎樣的


這裡可不是我們這種普通
無名小卒可以進去的地方
是創價接待各國首相或校長的地方


但是裡面禁止拍照就是
一進去看到一個超級大的水晶燈
應該是我看過最大的水晶燈吧~~
還有手扶梯喔!!


裡面幾乎都是跟外國交流時,別人送的東西
還有一些名人的東西
裡面竟然還有奧蘭多布魯某部電影用過的東西
太神奇了!!!!


在這裡我們認識了中日混血的華陽
她先搭訕我的(我的人生就是注定要一直被女生搭訕
很好笑的是,他跟我們聊天聊不到一個小時
就說陶冶很有趣我快笑死了


參觀寫了心得,還拿到很美的資料夾
我整個捨不得用
因為被我用的資料夾都殘破不堪



裡面有可以印上日期的紀念小卡




晚上整個才是重頭戲XDDDD
幾個人聚集在5號的和室發瘋了啦~
都是TOYA的照片害的,我看這張看到笑哭了



還把臉用模糊 笑死我了XDDD
接著就開始在那亂玩亂拍




還亂跳舞
影片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


5號的人應該很想打我們
因為很吵XDDDD
但是這天晚上真是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