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水曜日

因為ヒョちゃん要去駅前拿眼鏡
我剛好想去走走
就一起去了
駅前都要搭公車


然後我們逛逛逛逛逛
逛到了迪士尼專賣店~我就被史迪奇吸走了
原本還想買貼紙的
但是
ヒョちゃん就像媽媽一様說:只能買一個!
所以我就買了史迪奇看著它會癒される




5/19 木曜日

晚上大家集合在5号做晚餐
因為我知道晚上有pizza要吃(上次party留下來的
所以我就只炒青菜跟小魚蔥花蛋
ヒョちゃん得整個很豐盛
我的是最下面那盤~其他都是ヒョちゃん的


結果陶冶超好笑的
因為他要做咖哩,但是水加太多~而且把奇怪的料都加進去
成了一個無味的怪怪咖哩她加了辣醬才有味道


今天是星期四,所以10點開始打掃工作
到11點多結束後來解決前天的pizza
但是好像是放太久,餅皮變的超級奇怪的
所以只好拿出作お好み焼き的東西來烤它XDDD

我們稱它為"看起來不是PIZZA但吃起來是PIZZA的PIZZA"
晚上11點多吃這種高熱量的東西真可怕~但我還是吃得很咖心
因為我晚上吃那麼少,餓了


因為隔天是ソニア的生日
所以我們就偷偷的在12點開始做蛋糕
(中間有段期間我跑去跟マル&まるこ聊天)

雖然說要做蛋糕
但其實我們都是無經驗者
而且材料又不夠...只好湊合湊合

做蛋糕的人應該不會那麼常吃蛋糕
因為蛋糕真的很肥...
竟然要加12大匙的糖



在等蛋糕好的期間
ビルゲ跟クイン竟然跳起舞來了
看看後面的時鐘是幾點...
沒錯~凌晨1點半XDDDDDDD


最終終於在2點前完成了
雖然我房間之後又在東摸西摸還有預習功課
快3點才睡吧




5/20 金曜日

這篇感覺真長~~
今天只有早上第一節的課
結束之後回宿舍呼叫陶冶起床(他翹課睡覺......
然後做午餐,邊看電視
剛好電視有個問卷發表"媽媽希望這人是小孩的老師"
結果向井理第一名耶~~不愧是向井時代

下午跟あき去了附近的便利商店
因為前幾天好心的トコ跟我們說那便利商店有活動
買兩樣規定的商品就會送SUPER JUNIOR的資料夾
所以我們就去(其實我沒有要,但想幫彥買
但是(閃電)資料夾已經沒了(閃電)

也太快了吧~才開始3天耶
所以我們只買了冰淇淋,這天超熱的


不知道是中什麼邪~下午整個不累
4點多時我跟
マル去創價的本棟,跟韓國人玩
不是啦~就是去參加那種像文化的コーナー一樣
去學韓文的,但是我看不懂
也只會跟個韓劇或韓綜亂說而已

跟HANA度過了歡樂的兩個小時
晚上我一直跟ヒョちゃん說"長得真好(形容男生)"
她就崩潰 哈哈哈哈~就像跟台灣女生說妳好帥差不多意思

8點趕回去看MS還接著看電影
這星期的電影是巧克力夢工廠(是翻這樣嗎
我們用日文發音,感覺真酷


中間9點跑去幫ソニア慶生
蛋糕之後加上藍莓跟奶油~雖然我不喜歡藍莓
但我還是吃了一口!好吃



慶生完繼續看電影去
看完電影接著看狗狗
在這期間我拍了這張照片


整個很像死人 笑死我了
她自己看到也大笑~
結果我放在FB上卻被攻擊....


這不是我呀~~~~~~~(吶喊
而且王善德這壞蛋說我到日本後變胖!!
其實我沒有變胖,反而瘦了
說瘦了也沒瘦到哪
只是變回大吃大喝之前的體重而已
在台中量體重那真是永生難忘的數字

但我竟然被說變胖的道理是什麼?
我又懶得跟他吵,所以就說對對對~結果他竟然很開心他猜對了

好想打他
黃思婷打他


不過他倒是說了一個新單字エグイ
隔天的嵐にしやがれ竟然出現了這個字
陶冶問我是什麼意思
我就現學現賣的說跟やばい意思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