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上周六終於去鬧區了
從京王八王子搭電車到新宿大概要40分鐘
再轉車到原宿
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我邊聽BEAST的歌邊睡覺....

雖然不是第一次坐電車,但還是拍一下
這天有兩個韓國的演唱會
一個是BIGBANG SHOW 一個是東京傳說
但我都沒去~~~~~買票太麻煩了,剛好省錢

先到UNIQLO買衣服去
我買了兩件T恤~
CARE BEARS的我在台灣就想買了(花猴害的
但是去阪急好遙遠,日本到處都有UNIQLO
袋子也是滿滿的
CARE BEARS
我覺得UNIQLO的袋子都用得挺好看的~我之前在台灣買是拿到海賊王的
而且UNQLO的T恤到好可愛也不貴,本來還想買件馬卡龍的XD




あき說他之前有看到BIGBANG的T恤
好奇心之下到男生的衣服那看看,就看到了~~~~~
既然不能去演唱會就買件衣服紀念一下好了
而且他尺寸做到女生的尺寸,真貼心
不過不是我要說,這天拍到超多BIGBANG~我們真有緣


買完衣服又到處亂逛
表參道跟原宿竹下通都逛了一下
結果又再藥妝店灑錢XD
竹下通前有很多ARASHI



還看到小小的大聲


喔~對了,我喝了來日本的第一杯星巴克
這女人對限定或是沒喝過的最沒抵抗力XD


你以為我喝的是小杯的嗎?
錯~我喝的是中杯的
小杯的大小跟麥當勞柳橙汁小杯的差不多吧~~吸五口就沒了XD

號碼牌


之後要離開原宿前走進明治神宮參觀
裡面好大喔~天氣涼涼的,但是提著一大袋藥妝店買的東西真是討厭




裡面剛好有人在辦婚禮
而且是很多對喔~可見這天是好日子


之後看到限定的櫻花霜淇淋~我眼睛又亮起來了
順便吃看看酒味饅頭(就像是豆沙包,但有一點點的酒味
(陶冶跟我吃得一樣)



接下來就到涉谷了~有名的八公


沒走幾步就在歐舒丹咖啡廳隔壁看到大大的BIGBANG


一開始我不懂為什麼要注意假的BIGBANG
直到走到一家卡拉OK外我才知道原因~~
PIGBANG是什麼(笑)


但因為其實有點累了
逛了一家很大的唱片行跟書店就回去
唱片行韓化得很嚴重XD
BIGBANG被放在進門的第一區~~


今天走了超多路
又沒有正常得吃午餐跟晚餐
快累死了~嗚呼

所以隔天待在宿舍看日劇 打掃 洗衣服 讀一點書
待在宿舍不用花錢 壓哈哈哈

我又要快點補網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