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結束的大二生活
準備邁入學生時期老年期的大三
準備跟可愛的大四學長姐們分別

起起伏伏的心是否是因為要進入不同的階段?
只希望不順的十七歲別再重來

期末考就要來了
期中考考成那樣的不滿意
那麼期末考我真的可以考得滿意嗎?

如果每天讀點書
是否就跟每天噗點浪一樣
卡馬值直線增加



我在聽彭于晏的廣播訪問
他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不愧是我國中的愛

咖心 小小的咖心


暑假要瘋狂的來跟思妤討論我們的行程
可以超越去年的精采嗎?

我好想再跟妳們住在一起
不小心的M字腿只有妳看過
好想要每天一起開會
討論每天的趣事 大家一起笑呵呵
總是因為聊天聊得太開心而開很久的會

就要一年了

我不該在晚上打這種文章
真是該死
雖然還有很多想說 但是我並不想要明天眼睛是腫的
所以到此為止


羅aiko最近新綽號是野田廢
她瘋狂的愛上千秋
我們要去電影院看她的千秋王子

今天老師給我們介紹了關西腔還有看一些影片
我應該要建議老師放個関ジャニ∞ 的新堂本兄弟
因為真的超好笑的
說到関ジャニ∞ 又害我想到心酸的事情....
媽媽們要好好的走

明天繼續走戴眼鏡路線好了
最近每天都不一樣
結果星期三心血來潮化了眼線
我出門跟進家門都小心的低著頭
因為媽媽看到的話
我一定會被唸XDDDD

剛買了涼鞋
但感覺要等一個月~~

該睡了
希望明天美年不要再叫我翻譯了
因為眼鏡度數不夠其實看不太清楚黑板的字
這也可知我沒在上他的課XD

網誌的回應都被悄悄話占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