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雜亂的一篇

如果文字表達出來的是不快樂
那我不要了

反正還有好多事要做
好多書要看
好多事情要計畫

青春不敗好好看 我已經陷下去了XDD




最近挺很常笑到肚子痛

肉慾小姐
最近愈來愈誇張
雖然這些東西是聽多了沒錯
但你克制點啦~~~~~
像個小瘋子一樣!!

去韓江大吃特吃
宛融不能去真可惜~下次下次
阿將最懶又最怕麻煩了你
在韓江笑到快斷氣
曲妏最多怪表情 笑死大家
照片可能要之後之後才會出來~~

我決定下次再叫外送肯德基要大方的問說
"你認識采華嗎?"
因為每次我都默默想看出特徵 但都失敗XDD

然後演講的結束讓我覺得我該放暑假了!?

其實我都沒有說.....
當我在聽其他人演講時 想說看一下幾點(我第一個講的
然後看到有未讀簡訊 想說4封~是垃圾簡訊嗎
一打開都是你們給我加油的內容
頓時眼眶都是濕的
你們真壞
還有還有 思婷mimo思妤留下來想要偷聽
但是她們從廁所回來時我已經在台上唸了XDD
我也不知道會被抽到第一號 哈哈~

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隔天的事也讓我很開心
會繼續努力的!!!!!!

最近完全把噗浪當成MSN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