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誰叫小二跟蔡是韓國妞 今天也跟著一起吧!!

很早之前就答應小二要帶她去吃大阪燒

今天終於實現了是不是

找上小二很想見的蔡 哈哈 很久沒鬥嘴了



我點的文字燒沒有照到 但是加飯的牛番茄文字燒真好吃

菜跟小二的 大阪燒與廣島燒 小二的有加麵 比較大



今天很常跟小二聊到我們結婚了

問蔡有沒有看 她竟然說"我轉電視一直轉不到"

害我跟小二互看一眼然後狂笑 台灣沒有買版權當然沒播

菜還說從我這日本的說出韓國的事不太能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看了我們結婚了再看流星花園

會很想叫金賢重不要再裝了 感覺他下一句要講出很有爆點的話

中毒太深導致混亂XD

蔡的最愛是弱雞 很抱歉我沒記他名字

托aiko的福 講到東方神起團員的名字我都知道是誰

吃完後晃到台北車站

這對期間我跟小二整了蔡好多次 因為蔡都走比較快

有時我跟小二就停住腳步讓她一直往前走甚至躲起來

哈哈哈哈~可憐的蔡

晃到台北車站2F那的STARBUCKS聊天聊到忘我

幾度笑到要斷氣

因為蔡現在過著10點就睡的生活

小二虧她說"妳老了就變成下午3點睡覺" 噗

'我們下午沒事打電話給她時 小蔡會說 歐~我再刷牙準備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蔡高中最經典的畫面就是坐雲霄飛車跟畢旅的包頭巾

一個在我這一個在小二那 我的相簿裡雲霄飛車還沒刪呢~而且還第一個



真是



















白痴死了




再來還有阿連的削皮芭樂

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有人削芭樂皮 實在太好笑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最後我們去逛PLAZA 我好愛這家店

以後買禮物的好所在

呼呼

既生活工場的兔子情侶鉛筆盒之後

我跟小二今天又買了很High的小豬筆記本

剛好有三隻 紀念一下今天 嘴巴張最大的就是蔡了


今天補上了小二的生日禮物跟卡片

在卡片裡我可是第一次寫韓文 雖然只有賢重兩個字





既然去年一起看了這麼多電影

今年也要歐

還有 蔡小姐 出門難得帶手機就不要關機

而且別那麼快掛電話




"喂 妳在哪"

"我快到了"

"快到哪呀~~"






嘟嘟嘟嘟嘟嘟嘟


想笑死誰呀妳

而且其實最後我跟小二是快速奔跑出PLAZA的

因為看到妳就想整

真是すみません





怎麼覺得很久沒碰日文了

叛國賊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